close
(記者王海天報導)
大陸央視名主播芮成鋼被帶走調查後,其所涉罪名及案情均不為人所知。日前,據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的用戶、名叫「王國鄉」的人士爆料稱,芮成鋼罪名涉及貪腐及間諜罪,可能面臨死刑。
芮成鋼罪行「超乎想像嚴重」?網曝其間諜身份
前央視名主播,自稱可以「代表亞洲」的芮成鋼被帶走調查以後,其所涉罪名為何,就一直是公眾關注焦點。曾有媒體披露其與家人擁有公關公司,利用央視採訪資源瘋狂斂財,並充當官場「掮客」,「明碼標價」向訪華的外國國家元首和高官收取公關費,幫助宣傳和介紹認識中央高官等。
當公眾都以為他是涉利益輸送被調查時,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在微博中大曝猛料,指芮成鋼涉及間諜罪並可能被處死,跌碎一地眼鏡。該博文稱:「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裏,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麽多錢,還當特務,腦子壞掉了吧。這個世界很公平,付出總有回報,無論如何位高權重,都不要忘了你是中國老百姓養育的,你的一切都是這片土地給你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啊!」

王國鄉爆料芮成鋼涉間諜罪(網絡截圖)
也許因為信息量太大,有不少網友對此有所質疑,王國鄉表示自己「每半個月放些猛料以饗博友,信譽良好,從沒有假貨」。
令人倍感蹊蹺的是,在新浪微博這個敏感地帶,如此敏感的信息已獲得2700多條轉發,仍未遭刪除。
王國鄉還透露,芮成鋼事件不是一般的嚴重,是超乎想像的嚴重。正因為內幕太驚人,所以他也認同部分網友觀點,指芮成鋼一案可能「因為怕丟人,最後又以反腐為名了結間諜案」。

網曝芮成鋼涉「組織賣淫」央視成「行院」
今年6月1日,央視財經頻道原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作為被郭振璽極為看重的主播,芮成鋼7月11日和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以及一名製片人被檢方帶走。僅一天後即有海外網友樵夫引述消息人士的爆料指其涉及三宗罪名。

被民眾呼為“愛國賊”的前央視主播芮成鋼(網絡圖片)
據消息人士的爆料說,芮成鋼不僅涉及貪腐,還涉及洩漏經濟情報及「介紹和組織賣淫罪」。
消息人士還聲稱,根據芮成鋼和其他央視主持人的交代,央視早已淪為已經成為宣傳部主管及周永康所轄政法高官的「行院」,被牽涉其中的女性數以百計。此外,還有不少女主持人都吸毒,而且有些毒品來自於宣傳部內的渠道。

央視已經淪為中共高官買歡的“行院”(網絡圖片)
芮成鋼被曝借公關公司斂財
芮成鋼出事後,其借公關公司斂財的內幕被多家媒體曝光。報導稱,芮成鋼在主持工作之外,還創辦了公關公司帕格索斯(Pegasus),而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公關公司愛德曼(Edelman)在中國的子公司之一。據稱他在該公司長期持有7.92%到36%不等的股份,2010年芮成鋼撤資。在他擔任股東期間的2009年和2010年,該公司曾為央視財經頻道提供服務。
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說,芮成鋼與家人成立公關公司後,還利用採訪資源牟利。芮成鋼的部分訪談對象包括外國國家元首和高官,其來華行程、見哪些官員、做甚麼宣傳,包括上多少分鐘央視,都明碼標價。消息人士還透露芮成鋼認識很多高官。其在自傳中也強調,在中國,關係很重要。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