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前會長何君堯反佔中。資料圖片
一雞死、一雞鳴,「反佔中保普選大聯盟」因為設立罷課舉報熱線捱轟而「永久暫時摺埋」,建制派隨即補位反佔中。律師會前會長何君堯任召集人的「保衞中環」運動昨天啟動,稍後出動300架貼上「不佔中、保飯碗」口號的小巴及的士巡遊各區。
「主耶穌叫我哋去做」
何君堯昨偕同六大行業代表在中環郵政總局外宣佈發動「保衞中環」運動,參與者包括金融界龐寶林、運輸界凌志強、地產界朱建蘭、旅遊界葉慶寧、飲食界黃家和及零售界蕭成財。前高官藍鴻震也到場支持,他稱保衞中環是為了下一代、也為了保護香港。何聲稱組織沒有政治色彩及目的,並非受命於任何人而成立:「如果係有目的嘅話,都係個天叫我哋去做,主耶穌叫我哋去做。」
何君堯否認因為「反佔中保普選大聯盟」因罷課熱線搞歪了,中央另行籌組他們反佔中,透露是在近兩星期召集六大行業合組此組織。他雖然指大聯盟的反佔中工作相當成功,但也指「反佔中保普選大聯盟」的「反」字太有社會對抗性,並指他們要宣揚的是佔中影響飯碗的信息。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9-24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