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 曾慶紅集團恐懼罪惡被清算 海內外進行「超限戰」

曾慶紅在海外構陷並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近年來,曾慶紅全球部署破壞神韻演出,對神韻製造多起恐怖事件未遂。(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李明希報導)
中共特務頭子、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被扣押前在海外安排的構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事件被曝光。曾慶紅家族控制的流氓特務,冒名「法輪功創始人」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豪華酒店開總統套房,刻意在拉斯維加斯及美國其它僑社傳播其情色靡亂消息,誣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神韻藝術團。
與此同時,中共在美國以華人僑社名義做掩護的特務機構,配合此構陷行動,故意在華人圈中傳播此謠言。
據消息人士透露,該華人男性是位中年男子,個頭高大,自今年上半年頻繁出現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家豪華酒店。他所包養的幾個女人身份不明,但該名中共特務有意告訴該酒店人員和當地華人,他們是「法輪功創始人」和「神韻演員」。此假信息在拉斯維加斯和紐約等華人圈中被刻意傳播。
另一位接近中共特務系統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江派集團在今年5月13日之前派出一批特務來到美國,其中一部份試圖混進5月13日在紐約舉辦的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會場。
消息人士還說,今年7月中旬,曾慶紅兒子曾偉與東北首富王建林包機到拉斯維加斯某一大賭場豪賭。曾慶紅家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大量投資,其中包括賭場、酒店等。

曾慶紅在海外構陷並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近年來,曾慶紅全球部署破壞神韻演出,對神韻製造多起恐怖事件未遂。(大紀元合成圖片)
中共製造謊言來誣蔑法輪功創始人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自1999年開始,從未停止過抹黑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最初不可一世的「三個月消滅」,到後來的「持久戰」和「攻堅戰」,到最近幾年的「決戰」,過程中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在精神和肉體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的迫害,同時在全世界散佈謊言,誣陷法輪功,為迫害製造藉口。
中共誣蔑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住豪宅,不過民眾調查發現,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市解放大路103號西門四樓一號的家,是一棟破舊的老式住宅樓的一個單元。
中共還謊稱李洪志先生逃稅,靠非法出版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製品「瘋狂斂財」。事實上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在大陸出版後,他獲得的全部稿費只有2萬多元人民幣。法輪功被迫害之後,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製品經由海外出版社出版發行。法輪功的一切書籍和音像資料均可從互聯網上免費下載複製。學法輪功從來都是免費的。
中共宣稱李洪志先生改生日,旨在稱自己是釋迦牟尼轉世。李洪志先生公開表示:「政府在文革時把我的生日搞錯了,我只是把錯了的生日改回來而已。」

江澤民、曾慶紅多次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未遂
江澤民在1999年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未果後,一直圖謀暗殺法輪功創始人,但多次暗殺行動均告失敗。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江澤民最初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在該計劃失敗後,就由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秘密下達了暗殺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蒐集法輪功創始人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伺機暗殺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澤民獲悉法輪功創始人準備到台灣的消息後,即由曾慶紅秘密派人與台灣的黑社會組織秘密接觸,並開價700萬美元重金收買殺手,準備暗殺行動。由於法輪功創始人瞭解了他們的動向,最後時刻宣佈改變赴台計劃,致使曾慶紅此次的暗殺計劃流產。
不甘心的江澤民和曾慶紅惱羞成怒,變本加厲,給特別行動組下了軍令狀,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江澤民特批50萬美金招募由婦女組成的「敢死隊」,倣傚「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把她們訓練為「人體炸彈」,準備派遣到美國,等法輪功創始人參加學員心得交流會時,假裝成法輪功修煉者、靠近法輪功創始人,以身體引爆。
在獲悉法輪功創始人將在2001年1月14日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上發表講話後,江澤民立即下達密令。於是中共總參謀部、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了一個代號為「114」的暗殺行動計劃,當時東南亞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報機構都進入特別狀態,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此計劃指定由港澳地區黑社會集團實施直接暗殺。然而,法輪功創始人並沒有出現在1月14日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此暗殺計劃又一次落空。
2002年5月18日,第五屆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召開,江澤民集團獲悉李洪志先生將出席該會議,再次策劃暗殺行動。被收買的幾個殺手混入會場,但李洪志先生並未如期現身,江派事先設計好的計劃再次全盤落空。

曾慶紅對神韻製造多起恐怖事件未遂
近年來,法輪功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心得交流會須憑票入場,使得執行暗殺行動的中共特工越來越難以下手。而由世界各地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的神韻全球巡演,近年來風靡全球各大劇院。江澤民、曾慶紅自認有隙可乘,全球部署破壞神韻演出,並指使海外特務僱用當地黑幫或地痞,針對神韻製造恐怖事件,並繼續伺機暗殺法輪功創始人。
2014年3月15日,在美國猶他州奧格登,中共特務指使多人不斷靠近、企圖破壞神韻巴士,但均未遂。
2013年2月20日凌晨,中共特務在美國德州沃思堡市再次僱凶針對神韻巴士的油箱進行破壞,事情敗露後凶犯不惜要輾人逃命。
警方持槍示警追趕肇事者,凶犯在雨夜中棄車逃跑,所棄卡車被警方繳獲。凶犯後來被警方緝拿歸案。
2013年1月9日,中共特務在美國亞特蘭大神韻演出劇院附近僱用三個美國亞特蘭大當地地痞,圖謀破壞神韻巴士的油箱,企圖製造燃油外漏引發起火爆炸事故。
2010年1月,神韻藝術團行至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和蒙特利爾時,神韻巴士的前右側輪胎被發現有兩道用很薄刀片割出的刀痕,修車廠技工說,這種刀痕能使輪胎在高速行駛時爆胎,使巴士失控。
2009年3月,神韻在美國亞里桑那州的首府鳳凰城演出期間,神韻巴士車胎被中共破壞,導致在行駛時爆胎。修車廠技工檢查後認為,導致巴士爆胎的原因是因為巴士的一個後輪胎有一個被特殊鑽頭鑽出來的洞。

曾慶紅等江派集團全球部署破壞神韻演出
曾慶紅等江派集團對神韻藝術團的破壞是多方面的,除了對神韻製造車毀人亡的恐怖事件之外,還全球部署破壞神韻演出。
2014年上半年,中共特工以情色靡亂來構陷法輪功創始人和神韻演員。2014年2月21~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中心(The Smith Center)的雷諾劇院進行了四場演出。場場爆滿,最後一場票房售罄。
2014年4月,中共駐西班牙巴塞羅那領事館要求神韻演出劇院取消演出合同,被劇院方拒絕,西班牙主流媒體將此事曝光,西班牙神韻主辦方針對中共領事館向法院提交了訴訟狀。
2014年3月12日,澳洲悉尼中領館干擾神韻演出再次被曝光。
2014年2月,中共干擾澳洲珀斯神韻演出失敗,神韻在澳洲珀斯4月份演出加場。
2014年1月15日,中共駐釜山副總領事趙大偉到大邱市干擾神韻演出,向當地政府施壓,阻止有關劇院租賃演出場地給神韻主辦方,中共大使館還向播放神韻宣傳廣告的電視台施壓,要求中斷正在播放的神韻廣告。但最終施壓未果。
2013年4月,紐約林肯中心劇院收到中共特務發來電子郵件。此郵件謊稱:「20日開始林肯劇院有神韻演出,法輪功學員會大規模地來紐約林肯中心靜坐,抗議中共的迫害等」。
2013年4月初,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在神韻演出所在城市向當地政府官員以及神韻簽約劇場施加壓力,以種種威脅和藉口阻撓神韻演出。
2013年3月4日,兩家連續幾年贊助法蘭克福神韻晚會的德國公司接到來自中共駐法蘭克福總領館的電話,要求其不與神韻演出主辦單位合作並中止贊助。
2013年2月27日,中共駐比利時使館在神韻紐約藝術團赴布魯塞爾國家劇院舉行四場演出前夕向比政府機構施壓,致使國家劇院一度短暫停止神韻售票,但干擾最後以失敗告終,國家劇院頂住壓力恢復了神韻售票。
2010年6月,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士維克市、羅德島、舊金山、達拉斯、休斯頓、諾瓦克等城市承辦神韻演出的劇院都收到了內容如出一轍的騷擾信件。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以極端的語言來推廣神韻,讓別人覺得法輪功是狂熱份子,企圖達到破壞神韻演出的目的。
2010年1月,香港政府在中共壓力下拒發入境簽證給神韻六名技術人員,導致神韻在香港的演出無法進行,被迫取消。

江澤民、曾慶紅集團恐懼被清算海內外進行「超限戰」
曾慶紅於1989年「六‧四」事件後隨升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進京,在江澤民執政期間成為江派集團的第二號人物。曾慶紅曾擔任過中共政治局常委、並一度成為中共國家副主席,同年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主管港澳工作。他控制中共龐大的海內外特務系統,與各地黑幫勾結,進行洗錢、暗殺和恐嚇等勾當。「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曾慶紅在香港扶植的特務機構之一。香港特首梁振英是曾慶紅親手培植的中共特務。
江澤民在位期間做的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江派集團動用了整個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行。為了維持這場迫害,江澤民集團試圖一直掌握著中共的實際最高統治權。江澤民退位後,從中共的「十六大」到中共的「十八大」前,江澤民一直在背後垂簾聽政。中共「十六大」後是曾慶紅和羅幹掌權,「十七大」後是周永康掌權。
自1999年7月以來,在長達15年之久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江澤民集團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行在海內外被不斷曝光。神韻所展示的純淨與美好,揭穿了中共所有的謊言。江集團害怕的就是它傾盡全力維持了十多年的迫害被世人看穿。另外,中共在執政六十多年以來,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及社會道德幾乎全部葬送。神韻所帶來的世人精神的復甦,使中共極度恐懼,這是它不擇手段破壞神韻演出的主要目的。
近年來,中共內部的大清洗,導致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薄熙來、周永康,以及主導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相繼落馬,江澤民、曾慶紅因恐懼其罪惡被清算,不斷調動資源,在全球範圍內實行「超限戰」進行威脅恐嚇,與正義力量進行對抗。

「超限戰」是甚麼?(維基百科)
超限戰是解放軍成員喬良和王湘穗在其所著的同名書籍中提出的概念。根據他們的論述,超限戰是與傳統戰爭不同的新的戰爭手段,是以一切手段,超越傳統戰爭手段範圍的新型戰爭形式。它包括了傳統的戰爭手段,同時也包括了貿易戰、金融戰、新恐怖主義以及生態戰。
超限戰可以通過不流血手段達到傳統戰爭可以甚至不可能達到的效果,它是立足於現代暴力衝突的演變與現代經濟文化科技領域的高速發展上的。它強調了技術在未來戰爭中的地位,但是同時也提出軍事思想仍是現代軍隊的重要組成部分。
《超限戰》一書立足於美國在越戰後的歷次戰爭,特別是第一次海灣戰爭與科索沃戰爭,並且與網路攻擊、亞洲金融風暴、國際極端恐怖主義相結合,認為未來的戰爭將是無處不在的,何時何地都將是戰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5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