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警棍。(網絡圖片)
(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大赦國際組織最新發佈的報告揭示,中國大陸的一些企業正在大量制作殘酷的刑具和鎮壓工具,並出口到亞洲和非洲等不尊重人權的國家。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9月23日報導,大赦國際最新發佈了報告《中國大做刑具和鎮壓工具買賣》,指出現在中國大陸有130家企業製造「具有潛在危險」的用來鎮壓和維持秩序的刑具,除了供給國內使用,還大量出口到其它國家。報告說,10年前,這樣的工廠,在中國大陸只有10家。
可怕的是,這些工具並非只包括警方用於鎮暴的正常工具,如催淚彈、橡皮子彈、防暴車等,而更多是高壓電警棍、腳鐐、手銬等施用酷刑的刑具。
報告指出,這些本應該禁止生產和出口的刑具和鎮壓工具,被大量出口到世界上人權問題嚴重的國家和地區,導致這些地區的人權問題加速惡化。
報導引述大赦國際一位負責人的話,指出這些製造刑具的企業大部份為隸屬於中共政府的國有企業,所以北京當局沒有採取任何措施與行動,制止生產、出售這些會給人造成巨大痛苦的工具。
國際大赦組織的報告敦促中共當局採取措施制止這種生產與出口,同時也敦促亞洲和非洲的買家停止這種交易。
大赦國際敦促中共採取的措施包括:立即禁止生產和出口隨手濫用的刑具;當局對已生產此類的廠家應先宣布禁令;拒絕向那些具有違反人權風險的國家和機構出口此類工具的企業發放出口許可證;建立出口警用工具和安全工具檢查制度;在本國終結所有形式的非人道、殘酷的針對嫌犯的迫害和折磨。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