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高齡的鐵流老先生,日前被中共「國保」以涉「尋釁滋事罪」 為由傳喚帶走。(網路圖片)

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不斷出現挑釁習近平的動作,刪除習講話等。(網絡圖片)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著名作家,已81歲高齡的鐵流老先生,日前被中共「國保」以涉「尋釁滋事罪」 為由傳喚帶走。至今沒有回家。起因疑與兩周前鐵流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批評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及前中宣部長劉雲山的文章有關。鐵流在這篇長文中,揭發了劉靠投機、拍馬屁上位等內幕。
據《希望之聲》報導,9月14日凌晨1點,鐵流先生被北京國保以「尋釁滋事罪」傳喚帶走,目前仍未回家,家中的電腦等設備全部被抄走。
目前鐵流家中電話及其手機無人接聽。目前旅居美國的鐵流女兒14日接受採訪時證實,國保拿走了他父親的電腦,也不告知家屬帶走鐵流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只說是「尋釁滋事」,也不告知帶走的期限究竟是幾天。
鐵流的朋友,著名經濟學家茅於軾得知這個消息後表示,這是對言論自由的打壓。
據了解,現居北京的老作家鐵流8月28日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題為:《「破除枷鎖,啟蒙民眾」,必須清算劉雲山罪行》的長文。 鐵流在長文中寫道:劉雲山是中國新聞出版貪腐集團的總後台,是中國改革開放前進道路上的死敵,也是習李王新政最大的干預者和反對者。他比鄧力群更壞,比胡喬木更左。
劉雲山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無能、無操守、無品德,最大本事是吹噓拍馬,一味唯上,貪污腐化兼搞女人
除聽命於「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從未為國家民族做過一件好事
文章還直指劉雲山「人品極為低下,作風無一是處」,還是「周薄謀反集團的支持者」。
長文揭露:劉雲山的父母曾在內蒙當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劉雲山在政壇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澤民的提拔。在中宣部副部長任上,他因拍江澤民馬屁,攛掇一位不識中文的美國銀行家庫恩撰寫《江澤民傳》被江賞識並得到重用。
鐵流還在文章中痛斥劉雲山控管與操縱中國大陸的新聞出版與電視十多年來,「沒有一張說實話言真相的報紙」,「整個意識形態全方位的墮落與造假,在人民群眾中沒有一點傳播力、公信力、影響力」。
據公開的資料,鐵流(本名黃澤榮),四川成都人。1935年生於貧寒之家,自學成材,是五十年代嶄露頭角的一位才華出眾的記者和青年作家。
1957年,鐵流因小說《給團委的一封信》而惹及身家,被定為「極右」, 「四川文壇七君子」,冤獄長達23年。80年代復職後,他主辦揭露57右派遭共產黨殘害的《往事微痕》期刊。三年一共出了80期,及三期特刊,刊發了兩千餘萬言民間記述的「反右鬥爭」歷史。
鐵流表示,發表這些文章就是要『毛澤東』的『頭像下牆,腐屍出堂』,那怕是上斷頭台,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他認為,不徹底清除毛的影響,任何社會的變革都將是一句空話。
之後,中宣部火速行文全國,宣布《往事微痕》為「政治性非法刊物」,要堅決「搜剿查禁,不許流入市場」,並指名道姓經辦人為「原右派人員黃澤榮(本人原名)」。
另據最新消息,當天與鐵流一起被拘的還有他家保姆。目前,嚴家偉已在推特上發推文說現在鐵流已獲釋。據知,嚴家偉也是57年老右派,還是鐵流夫人的親戚。
但鐵流女兒仍然對外界表示,截至目前,她還暫時無法確認鐵流獲釋。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1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