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11點29分左右,福建省廈門市國泰大廈一樓店面一家小吃店發生爆炸,周邊房屋震感強烈,現場慘不忍睹。(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古清兒報導)
9月19日11點29分左右,福建省廈門市國泰大廈一樓店面一家小吃店發生爆炸。事發時,周邊房屋震感強烈,爆炸現場火光沖天,現場一片狼藉,傷者血流滿面,有人手臂被炸斷。官方報導稱,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2人傷。
爆炸現場在廈門湖裡區嘉禾路國泰大廈旁福園公寓樓下一沙茶面店。現場爆炸範圍波及十多米,有棟小房子也搖搖欲墜,附近住戶的玻璃被震碎,馬路對面的一棟大樓玻璃也被震碎。
當地民眾黃小姐向大紀元記者說:「有很大的爆炸聲,還以為是附近在爆破,就一聲巨響,外面有煙味,我們這邊的樓也有震感。我同事的宿舍也被炸了,那邊現在還封鎖着,他現在沒進去,不清楚狀況。」
「我們突然聽到爆炸,馬上出去看,上面的玻璃一直往上掉。過後看到陸續有傷者出來,看到一二個身上都是血,現場都不讓去。我們公司有受到震動,還好都沒有受傷。」一位現場目擊者向記者說。
據廈門消防稱,是一家店面內煤氣瓶發生爆炸,有4間店面被炸毀,包括餐飲店和水果店。
黃小姐說:「消防車和120來了挺多,應該是煤氣爆炸,地下一層波及得比較多,地下是小吃店,上面是民居,那座公寓有二十幾層,沒有全部炸塌,波及到三層。」
「我們的玻璃沒被震壞,旁邊幾家玻璃都破了,他們二樓的玻璃也破了,從這邊過去一共有四五家,玻璃全破了,封鎖到三點半以後,現場還有消防和警察,還有一大波人,雲梯車還在弄碎玻璃。」這位現場目擊者說。
目前,傷者已分別送往中醫院、174醫院和中山醫院。據海峽導報報導,有32人受傷,最小傷者僅5個月。
據《廈門日報》報導,最後一位失蹤者已經找到,但已死亡。現場一個阿姨痛哭,居民說,她一開始拉著消防隊員進去救人,現在坐在地上說:一家人都死了,就她一個老人活著。周邊的熱心民眾幫其做了簡單的包紮。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9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