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顧曉華報導)
最近一段時間,北京官場震盪不斷,氣氛緊繃。6至8月,有45名官員被任免,涉及範圍甚廣,直達公檢法系統。據悉,北京官員出國也受到限制,一般不准因私出國,多個單位處級以上官員需上交護照。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19日,北京市公佈了今年6月至8月官場任免表,涉及部份委辦局、事業單位、區縣、高校、國企等,共45人,其中公檢法系統5人。

最近一段時間,北京官場震盪不斷,氣氛緊繃。6至8月,有45名官員被任免。(網絡圖片)
報導稱,此次任免從北京市公安、司法局,再到市發改委等多個部門和單位,其職能涉及經濟、文化等多個方面。
北京市監獄管理局原局長孫超美改任市司法局副局長,林兆波接任市監獄管理局局長;市發改委副主任換新人;北京工商大學、中國戲曲學院等高校高層亦有變動等。北京官員異動令官場氣氛更顯緊張。
另據大陸媒體8月29日報導,北京對當地官員因私出國進一步收緊,對於處級以上官員因私出國(境)一般不批准,特殊情況需要經過嚴格程序審批,許多單位還要求處級以上幹部上交因私護照,由單位進行集中管理。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陣營「反腐」態勢不斷升級,至目前有近50名省部級高官落馬,其中大部份是江澤民集團人馬。在中南海高層博弈持續升級的情況下,不僅北京官場,大陸各地官場震動在所難免,官員人人自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0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