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北韓在三八線附近突然發射100餘枚火箭彈。圖為北韓此前演習畫面。(MBC視頻截圖)
(記者文龍韓國報導)
北韓今天(7月14日)在三八線附近突然發射100餘枚火箭彈。韓國國防部對此發表聲明稱,韓軍目前維持高度警戒,對北韓的任何挑釁都將予以嚴懲。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14日表示,北韓當天上午11時53分開始,在距離江原道高城軍事分界線(三八線)約幾百米處,向北韓東北方向海域發射了100多枚122毫米口徑火箭炮,射程在10至20公里。炮彈落在軍事分界線以北1至8公里的北韓海域。
韓國軍方表示,炮彈沒有落入韓國海域,但北韓在軍事分界線附近進行炮擊訓練極為罕見。此次訓練與最近北韓試射短程彈道導彈一樣,可能是對韓國進行的一種挑釁。
對此,韓國國防部14日發表聲明表示,若北韓向軍事分界線以南的韓國海域發射炮彈,韓方將毫不留情地予以還擊。聲明還警告北韓,目前韓軍維持高度警戒,對任何類型的挑釁都能採取強有力的應對措施。
據韓國方面表示,今年以來,北韓先後5次發射了10枚飛毛腿導彈。特別是近幾日,北韓發射導彈的位置距離韓國越來越近。本月9日,北韓在距離軍事分界線40多公里處發射2枚疑似飛毛腿導彈;13日又在距離軍事分界線僅20公里的開城附近發射了2枚疑似飛毛腿導彈。
韓國認為,北韓此舉意味著挑釁韓國的意圖日漸明顯。韓國國防部在14日的聲明中表示,北韓從上月26日起至今,在元山、開城等地發射了各種導彈,多次在沒有預先通報和採取禁航措施的情況下發起武力挑釁,這種行為有違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4日訊(責任編輯:李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