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名言:「妓女尚可相信,共產黨萬萬不能相信!」
近日社會妖氣甚盛,魅魍橫行,泛民、佔中諸子叫到聲嘶力竭,引來五十一萬人上街坦誠向中央宣示訴求,很簡單,一七年要有真普選,就是一人一票,讓香港廣大市民當家作主,選出特首。這本是天大好事,跟「和諧」相合,偏偏中央老太爺們不贊成,不屑跟你們多說,索性用《白皮書》解構自家想法,全書讀來,可歸納成下面一句話「我給你們便要」,簡單至極,這可觸動香港人的神經!這還了得?想到有一天香港最可貴的核心價值——言論自由、法治精神將受打壓、喪失殆盡,一向政治冷感的港人如何能不幡然醒悟:命運在己手,不求人施予。七月一日上街遊行的人,大多出於自發,跟反華勢力攛掇無關,可偏有人硬要說是受了外國力量唆擺,黑白不分,是非不辨,上街對抗中央,背離國家,莫此為甚。此正是宋朝岳飛所蒙受的莫須有罪,你定要說是,咱們港人辯護無門。當夜學民思潮諸子(大多是大學生)齊集遮打花園靜坐抗議,本是和平運動,警方受命要插一手,凌晨三時左右進行清場,學生們手拉手高呼口號「不走不走」,警方視之如無物,一二三,强行拖走,於是頭朝地、背向天被抬走的有之,手腕反拗箍頸拖走的有之,學生們面對暴力了無所懼,高喊口號並呼姓名,守在電視機面前的我,熱淚盈眶,學子何罪?他們只求自由自在的生活、幸福的成長,你們內地的一套,千萬別帶進來,表達如此的訴求,何錯之有,要讓警察先生們以暴徒作亂視之?我對政治早已冷卻,可看到年青學子的勇敢、熱血,我全身血脈沸騰,再不吭聲,有負良知。
中央固可恨,有一種人,實更可恥。中日抗戰期間,有褚民誼、周佛海、陳公博一類漢奸,今日香港則有「港奸」,人數之多,難以勝數,他們恃着有中央背後撐腰,狐假虎威,厚顏無恥,中央揚聲,他們即搖旗吶喊,助長聲威,硬要把普選和佔中運動跟反華勢力連結一起,情形就跟廿五年前六四天安門事件一樣,一切是洋人挑撥離間,內地人、香港人不察,墮入他們彀中。反華勢力者何?明顯是指美國,沒有美國人,香港人何能有膽子作出如斯妄行!中央這樣說,港奸加鹽添醋,渲染點綴,許許多多單純的香港人,信以為真,對呀!反華勢力來了,要弄垮香港,影響祖國。媽呀!早晚八國聯軍、日寇入侵,現時冒起的强國,很快回到百年前清,瘡痍滿目,生靈塗炭,慘遭軍國主義蹂躪,越想越怕,就跟着罵起學生和那些泛民來。事實是否如此?我告訴你,遊行那天我女兒上街了,她是博士,事前並沒有收到任何勢力的指示,只憑個人對是非黑白的分辨,T恤、牛仔褲、波鞋一道,上街抗爭。直到現在,從沒有反華勢力通知我去遊行,我的香港左派老朋友也沒叫我不要去,可見反華勢力,是港奸的煙幕彈。即便真有反華勢力,眼紅強國崛起,那又如何?中央更應順聽民意,反躬自省,看看政策有否錯?既然要維穩,就得多溝通而非叫幾個下崗的官老爺出來指指點點,老氣橫秋,教誨港人。走筆至此,異想天開,香港實在需要鼓吹「倪匡精神」。
倪匡是衛斯理,生性好錢,常跟報館雜誌老闆爭拗稿費的多寡,市儈得很,出版社老闆對他又恨又愛,恨他吃性重,愛他作品火,可這樣一個愛錢如命的人,卻堅拒向中央投誠。許家屯請他回「祖國」觀光,條件任開,他開聲要求用「反共作家」名義,中央豈會應承,於是億萬版稅泡湯。倪匡眉一蹙、嘴半咧,哈哈笑:「有啥要緊!不以其道得之,不處也!」還附一句名言:「妓女尚可相信,共產黨萬萬不能相信!」今日港奸多,純然是受了名利所誘,若能振發倪匡精神,人人努力賺錢,好好享受,不受「共財」,香港沒了港奸,再沒人向上阿諛獻媚,中央豈能橫蠻!
倪匡精神萬歲!萬萬歲!

撰文.沈西城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4-07-13★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