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美國第七艦隊的核心戰艦——核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駛抵韓國釜山港。(newsisi)
(記者文龍韓國報導)
美國第七艦隊的核心戰艦——核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簡稱「華盛頓號」)11日下午駛抵韓國釜山港。準備參加將於21日啟動的韓、美、日聯合搜索救援演習。
據《韓聯社》報導,部署在日本橫須賀海軍基地的「華盛頓號」航母,是目前噸位最大的航母之一,其甲板面積達足球場三倍,有「漂浮的軍事基地」之稱。艦載機包括「超級大黃蜂」 (F/A-18E/F)、「大黃蜂」戰鬥機(F/A-18A/C),以及「鷹眼」預警機(E-2C)等70餘架軍機。
「華盛頓號」擬於11日至15日停泊在韓國釜山海軍作戰司令部軍港,之後將前往濟州島南部海域,參加7月21日至22日的韓、美、日3國聯合搜索救援演習。
這次演習中,美國將派遣3艘戰艦和1架飛機參演,韓國將派遣2艘戰艦、1架軍機,日本派遣1艘船艦和1架飛機參演。
《韓聯社》稍早援引軍方消息稱,這是韓、美、日每年的例行聯合演習,並不是軍事戰術演習,演習著重於人道主義救援活動,此外還將包括海上機動演習、航母護送作戰和攔截飛機等內容。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1日訊(責任編輯:李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