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建設部門及批核部門等,均存在大量民智甚低,工作能力有限,只懂向國家坑錢的蟊賊!這等奇形怪狀,不設實際,膚淺無聊,中共獨有,全局設計只能批為:「嘩眾吐糟」!



山西省太原博物館因其外形及顏色被民眾戲稱是「五桶速食麵」。(網路圖片)
(記者羅東平綜合報導)
大陸的奇葩建築一座比一座雷人。近日,即將投入使用的山西省太原博物館因其外形及顏色與桶裝速食麵的外包裝十分相似,引發民眾吐槽是「五桶速食麵」、「五個大碗麵」。
據大陸媒體報導,太原博物館總建築面積64,400平方米,其中博物館主體建築面積52,740平方米,平臺建築面積11,660平方米,總投資8.3億元。於2009年9月30日正式開工建設,建設工期為三年,目前即將投入使用。
太原博物館的建築是由五個橢圓倒錐體形狀組成。外形及顏色與桶裝速食麵的外包裝十分相似,這一設計招致網友瘋狂吐槽,斥其毫無美感,並戲稱為「五桶速食麵」,還有人說,還不如故宮裡面的水缸。還有網友發揮想像力,稱是兩桶紅燒牛肉,三桶老壇酸菜。
據悉,重慶火車站附近也有「速食麵樓」,該建築其外觀造型呈桶狀,看起很像摞起的方便麵桶,因此被網友戲稱為「方便麵桶樓」。


重慶火車站附近的「速食麵樓」(網路圖片)
大陸的「奇葩」真是層出不窮,北京央視的「大褲衩」大樓,常年被民眾譏笑。上海則是有「廚房三件套」,被稱為大陸第一高樓的「上海中心」與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和金茂三座大廈的造型分別像是打蛋器、開瓶器和注射器,因此被民眾調侃為「廚房三件套」。
蘇州則出現了「秋褲樓」,該建築物位於蘇州金雞湖畔的東方之門,民眾調侃東方之門的造型就像一條秋褲,還是低腰的。
瀋陽鐵西區有件「黃金版大褲衩」,該大廈上半部分為金黃色,下半部分為深棕色。從南側看,金黃色部分被棕色分開,好像兩條「褲腿」。民眾調侃冬天來了,即使是金子褲衩,也不如秋褲暖和啊。


上海「廚房三件套」,分別為打蛋器、開瓶器和注射器。(網絡圖片)

位於蘇州金雞湖畔的東方之門,民眾調侃東方之門的造型就像一條秋褲,還是低腰的。(網絡圖片)

瀋陽的「黃金版大褲衩」。(網路圖片)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4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