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時評★曾無數次的對人說,社會對你如何不公正,也別以死相諫,此刻應保留力量去作殊死一拼,總勝於不打認輸;勿以為以死可令這不公義沒良心的黨國回心轉意,因它們才正正是等待死亡的一群!





7月16日早上8點10分左右,北京有7人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網絡圖片)
(記者古清兒報導)
7月16日早上8點10分左右,有7人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目前,7人已送醫搶救。有民眾痛心的表示,這有多大的冤情啊!連死都不怕了。
據《中國青年報》的官方微博稱,在該報社門外,7人服用液體後倒地。目前7人已送醫,警察已介入調查。
網民「燕小刺-yuki」表示,7個人(5男2女)在報社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過去十幾分鐘了,110和120還沒來,多大的冤情能讓人一瓶農藥一口氣就喝下去了。
這位網民表示,從圖片可見,幾個人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旁邊扔著幾個農藥瓶子,大批警車、120急救車已經趕到現場處置。發生了甚麼事情?為甚麼喝農藥自殺?現在怎麼樣了?
據悉,自殺現場有這些人的申訴材料,材料上留有6個證明人的身份證號與電話。他們是江蘇省泗洪縣青陽鎮的拆遷戶,因拆遷補償問題層層上訪未果,又遭到當地政府強制關進「黑牢」。
目前獲悉,蔡福喜(58歲)、張成梅、王躍、許利華、張家友、陳新國等7人喝農藥自殺。 《大紀元》記者聯絡到喝農藥自殺的拆遷戶蔡福喜的妻子,她說:「記者打電話來,我才知道發生這事情,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們的身體狀況怎樣。」
蔡福喜的妻子說:「我們家的房屋被搶了,補償不合理,賠的太少了,我丈夫去反映情況被抓起來關在小黑屋,不給吃、不給喝,也不許睡覺。 」
張成梅的丈夫王建兵也是記者打電話來才知道妻子喝農藥自殺。他說:「政府搶了我的房屋,我家人多次上訪沒有解決問題,到法院起訴也不受理,告狀無門,才被逼走這條路。」
申訴材料中的另外一名證明人江彥君向陸媒《澎湃新聞》說:「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去了北京,當時就有了這個集體自殺的計畫。」
據拆遷戶反映,江蘇泗洪縣青陽鎮政府以舊城改造為由,沒有出示相關手續批文,低價徵地拆遷,造成無數村民無家可歸。當地村民聯名舉報縣委書記徐德非法強拆,因而遭到暴力截訪,被關黑監獄。
張家友、蔡福喜、許利華等人去省信訪局反應當地拆遷補償不合理一事。 2013年9月24日凌晨5點,泗洪縣信訪局的裴勇、青陽鎮副鎮長張家營等官員帶著幾十人,強行將他們帶回青陽鎮派出所審訊,遭到虐待和折磨。


張家友、王躍、許利華、楊玉蘭、蔡福喜、張長勝等人,因拆遷上訪,他們遭到泗洪青陽鎮派出所的毆打和非人虐待。(網絡圖片)
網絡關注
此消息迅速在網絡上傳開,引起大陸民眾極度關注。有民眾表示,不知道受了何種冤屈,他們每個人身上隱約看到寫著字,這個社會難道一定要用自殺的方式來伸冤?!
還有民眾表示,「看把人都逼成啥樣了,連死的心都有了,怎麼啦?」
「如果百姓只能用死來求得關注,這到底是誰的悲哀!」
「可能是有巨大冤情,在報社門口自殺引起媒體關注,希望能把事情挖掘出來公佈於眾。」

北京發生多起民眾集體自殺事件
過去一段時間,在北京發生多起民眾集體自殺事件。2014年3月26日,來自外地到北京上訪的9名訪民在中南海外集體喝藥自殺。
2014年6月24日,江蘇鎮江5名訪民在中共中紀委大門旁喝農藥集體自殺。
2013年12月10日,武漢江岸區後湖鄉新春村七段組拆遷受害戶梅翠英、汪玉平、蔡惠琴等12人(3男9女)在北京正陽門(前門)集體自殺,喝下12瓶農藥「阿維菌素」後,全部倒在地上。
2013年12月29日,有6位來自不同省份的訪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西側撒傳單後,集體喝藥自殺。
2013年8月13日,有10多名「哈爾濱鐵路局」的退伍軍人家屬在北京海淀區北蜂窩路喝農藥自殺。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6日訊(責任編輯:李曉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