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竊國後,謊言治國,無良搞殺人運動,但不斷地樹立各種典型(假大空),為中共臉上貼金。中共官方媒體樹立的「模範典型」(假大空)被拆穿的事例不勝枚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雷鋒假典型。


安慶市委書記虞愛華以日曆紙作為講話稿被中共官方媒體高調吹捧為節約典型,但是僅僅一天後,一瓶高端礦泉水使輿論出現轉折。(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就在中共喉舌媒體高調吹捧安徽省安慶市委書記利用「廢紙」手寫發言稿,大樹官方典型時,卻被該官員身邊放置的35元一瓶的高級礦泉水拆穿出賣。
黨媒吹捧官員以「廢紙」當講稿
近日,安徽省十三運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暨安慶市職工運動會開幕式在新落成的安慶市體育中心舉行,當地省市級眾多官員參加。
安慶市委書記虞愛華在儀式上按動倒計時啟動球。而後,安慶市官方網站發佈一組現場新聞圖片,圖片中虞愛華手中的講話稿是一張日曆紙。
官方公佈後,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等媒體紛紛報導,高調吹捧虞愛華「在舊日曆紙上親自手寫發言稿」,並稱其是「勤儉節約的好榜樣」。

廢紙講稿與高價水同台亮相
但是,官方的吹捧聲剛過去一天後,輿論意外出現轉折。
14日下午,《新民週刊》首席記者楊江發表微博,指稱在虞愛華講話的這張照片中,其身後主席台中放置了高檔礦泉水。他說,「此水名『覓仙泉』,安徽造,玻璃瓶身,我辦公室有一大箱,價格嘛,每瓶30多元275ml。」
據安慶市官方網站發佈的新聞圖片顯示,虞愛華手中的那張日曆紙日期為7月10日,是這次運動會開幕式當天的日曆,非官媒所稱的「舊日曆」。
安慶當地一位官員告訴《澎湃新聞網》,覓仙泉的水一瓶價格要30多塊錢,主打高端市場。
另一位曾經喝過覓仙泉礦泉水的安慶當地官員指認,會議主席台擺放的礦泉水非常像覓仙泉,但不完全肯定。
據悉,2012年9月,虞愛華曾到覓仙泉礦泉水公司調研過,宿松縣會議用水,也正是覓仙泉。而虞愛華考察照片上的覓仙泉水瓶,與舊日曆講話稿身後的瓶子高度相似。

中共樹「典型」愚弄民眾
中共竊國後,不斷地樹立各種典型,為中共臉上貼金。近年來,中共官方媒體樹立的「模範典型」被拆穿的事例不勝枚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雷鋒假典型。
2003年,《華西都市報》採訪了當時瀋陽軍區宣傳報導助理員張峻。張峻承認雷鋒做好事的照片是補拍的。
曾多次撰文揭露雷鋒造假的作者穆正新撰文介紹,雷鋒的許多「助人為樂」的事跡,都是瀋陽軍區某部宣傳攝影人員張峻、季增等幹部設計場景、調配人員、指定服飾,然後指揮雷鋒和其他「群眾演員」站位、扮姿勢、做笑容等等後拍攝下來的。
「雷鋒送老大娘回家」中扮演老大娘的「群眾演員」,是大連《新商報》副總編輯王盛波的奶奶。據王盛波說:他奶奶當時就在家裏,是雷鋒和新聞幹事季增找上門來攀談,要求和奶奶拍照的。擺好姿式正要按快門時,那位新聞幹事問:「老人家,你家裏有沒有包袱?拿來用一下。」
雷鋒攙扶大娘、「精心」保養汽車、關心小學生、給公社積肥等照片,都是後來補拍的。
據知情人透露,當年成立了專門的《雷鋒日記》寫作班子,《雷鋒日記》也是中共寫作班子集體補寫的。正因為造假,《雷鋒日記》中鬧出很多大笑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15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