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omas Castelazo, www.tomascastelazo.com / Wikimedia Commons)
【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
自古有謂萬惡淫為首。作為中共官場淫亂的主角,官員與情婦,被曝最終交惡後,往往都沒有好結果。陸媒日前盤點了官員因被情婦掌握問題證據,有的對其威脅甚至槍殺,有的情婦因此直接拉官員落馬。此外,性亂帶來的性病也已在官場擴散,黨官自食其果。
將情婦炸死的濟南高官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7月17日刊文稱,日前被山東省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逮捕的濟南市政協原副秘書長田莊,被曝曾向約10年前殺害情婦的濟南某官員行賄。該官員便是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而段義和曾經轟動一時的是,他與情婦關係破裂後,策劃爆炸案將情婦炸死。
2007年9月5日,中共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在山東濟南被執行死刑。據官方指控,段義和涉三項罪名,其中一項是他自2000年以來與被害人柳海平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為了擺脫柳海平,他指使其侄女婿陳志與陳常兵,於2007年7月9日在濟南市建設路,以爆炸方法將柳海平炸死,並致使現場多名行人受傷,兩輛汽車報廢,涉嫌故意殺人罪,且手段特別殘忍。

內蒙高官槍殺情婦
今年2月,已退休的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因涉嫌故意殺人、受賄、非法持有槍支、彈藥、非法儲存爆炸物四罪被山西檢察機關提起公訴。趙所殺之人是其情婦李某。
現年65歲的趙黎平是副省部級高官,更是一名高級警官,曾擔任內蒙古公安廳廳長長達7年。
據陸媒報導,李某遇害時28歲,家住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在赤峰從事服裝生意。2015年3月20日晚,趙黎平開車到內蒙古赤峰市作案,案發地位於赤峰市松山區步行街附近。趙黎平殺人後,隨即將屍體裝入自己奧迪車的後備箱,開車離開赤峰市,半路上拋屍。

情婦拉下江澤民「財務管家」劉鐵男
在關係破裂後,也有官員會口頭威脅情婦,結果招來舉報。前能源局局長劉鐵男便是。劉鐵男是江派官員,因掌管能源局這一油水地盤長期向江澤民集團輸送利益,被稱為江的「財務管家」。
2012年12月初,前媒體人羅昌平實名舉報劉鐵男涉嫌偽造學歷、與商人倪日濤結成官商同盟。2013年5月初,中紀委公布劉鐵男被查。羅昌平的材料來自劉鐵男情婦徐某。
據稱,劉鐵男案涉及其妻兒、情婦徐某以及商人倪日濤。后因徐某覺得其參與的劉鐵男妻子的公司,造假騙貸風險太大,主動辭職。但因徐某「知道的事太多」幾次遭遇劉鐵男的死亡威脅。為了「自保」,徐某從2011年開始向國內媒體寄送揭其騙局材料,後又舉報了劉鐵男更多問題。
據報,曾有機構調查,1987年至2010年120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中,25%是因為被情婦舉報而曝光的。
2013年1月,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免職。而在其被免職的一個月前,中央編譯局女博士常艷在網上實名發表十二萬字長文,聲稱自己與衣俊卿有婚外情。文章更舉證詳細敘述兩人不堪入目情史。
陝西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則是被11人的龐大「情婦告狀團」「扳倒」。據當時的中紀委通報提及,龐家鈺道德敗壞,與有夫之婦保持不正當關係。媒體報道稱,這11人中,有人提供龐家鈺非法收取賄賂票據,有人掌握龐家鈺妻子公司資金賬目。
曾有數據公司對情婦與貪官最終反目的原因進行分析,主要有承諾結婚未兌現、生活費、分手費、私生子等問題未解決,而遭致情婦舉報。

情婦敲詐官員被炸死
情婦敲詐官員的情況也較多出現,有人因此被官員炸死。
2012年,廣西女子高某玉被控敲詐深圳海關緝私局前副局長李某東,二審維持原判獲刑五年。
據報,李某東與情婦高某玉於2008年6月相識交往,2009年7月兩人斷絕關係。2010年5月,高某玉發短信給李某東及李某東的妻子、朋友。威脅要曝光李某東,以及要到其單位舉報。李某東以及他的老婆和朋友多次出面,向高某玉支付多筆錢財,共計38.3萬元人民幣。
山西晉中安監局原副局長白瑞豐,2002年在和順縣工作期間有了情婦高某,後來一直到案發前,被情婦常某某丈夫的劉某多次敲詐勒索。2015年10月,白瑞豐覺得無法繼續承受劉的敲詐,便產生與劉同歸於盡的念頭。後白瑞豐非法獲取4管炸藥、2枚雷管,約劉見面時引爆,致其當場死亡,白瑞豐也受重傷。

官員養情婦另一惡夢:性病成官場常見病
「情婦」、「公共情婦」、「通姦「、「嫖娼」等,正助推性病在中共高官中擴散,成為官員常見病。中共黨官淫亂自食其果。 外媒曾報導,2004年9月,中紀委、中組部下達文件,明確規定:凡屬個人行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艾滋病毒感染,經查核,一律撤銷中共黨內外職務。但由於調查發現中共黨政官員患性病人數大幅上升。中紀委和中組部又轉而採取姑息政策,結果是官員性病以更大規模蔓延。
據港媒《爭鳴》2015年5月號報導,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剛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香港《動向》雜誌7月號報導,中共內部消息披露,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其實是死於艾滋病併發症。報導說,徐才厚私生活極其糜爛,情婦眾多,即便在患性病期間,徐才厚依然尋歡作樂。
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辦主任令計劃也均被曝長期患有性病,其中周永康人稱「百雞王」,在央視就有多個情婦,令計劃被指有27名情婦。
《博訊》雜誌2015年4月號披露,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消息稱,當局給服刑人員例行體檢時驗出湯燦血液中艾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當時上報司法部,司法部再與軍方聯繫,將湯燦「保外就醫」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
由於與湯有染的大批在位不在位的高官政要,據稱人數以數十計。當局已通知相關部門,要求這些人進行艾滋病抗體檢查,事件引起這些人恐慌。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雲南省副省長孔垂柱被指早於2009年就染上艾滋。港媒鳳凰網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雲南省另一個現職高官有三個共同情人。當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婦們因此要悄悄地去檢查。並引發雲南官場官員人人自危。

-- --轉自「看中國」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