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推誠信系統,中共果然是一個不折不扣恬不知恥的詐騙集團;毀一國兩制等如毀去中英聯合聲明,也就等同默認香港獨立成國!

(蘋 果 視 頻)


■獐頭鼠目的中共「太監」李飛李公公(天網題字)

針對中共人大8月31日封殺香港真普選,佔中行動當晚在政府總部和立法會旁邊的添馬公園舉行抗議集會,大會宣布有五千人出席集會,佔中發起人表示,未來會有一連串的公民抗命行動。(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章洪綜合報導)
中共人大常委會星期天通過香港政改決定,為特首候選人提名加設三大關口,使得香港民間對2017年香港普選行政長官的希望無法實現,8月31日和9月1日,香港都發生了抗議活動,得到了海內外華人的聲援。
香港的政治體制改革是當地緊張局勢的一個主要源頭,中共害怕民主要求蔓延到中國其他城市。 泛民主派稱: 「中央失信可恥」,香港目前狀況,證實一國兩制破產。

海內外華人聲援港人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說:「北京政權試圖摧毀他們對香港人作的一國兩制承諾。我認為普選就意味著對任何選舉的候選人都不應該有審查。」
為聲援香港泛民主派抗議中共人大封殺真普選的決議案,北美及洛杉磯十家香港人團體星期一發表公開信,要求美國和加拿大政府敦促北京信守「一國兩制」承諾,尊重香港憲政和基本法。公開信懇請美國和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國政府信守他們在1984年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中對香港人民『一國兩制』的承諾,尊重香港的憲政和基本法。公開信說,今年六月北京政府發表的「白皮書」是對香港法制社會核心價值的侵蝕和破壞,是對香港前途的嚴重威脅。
廣州民主人士劉凌鋒說:「大陸肯定支持香港普選,香港讓我們看到民主的希望,本來我們生活在這個專制體制,大陸太封閉,自由民主思想從香港這邊,網路上面傳播過來,喚醒了民眾,肯定是件好事。」
人權組織「公民力量」31日在華盛頓發表聲明,譴責中共政府再次背信棄義。「公民力量」主席楊建利:「我們發表聲明是為了聲援香港的『佔中活動』。根據那邊的情況,我們可以調動國際社會,和中國內地的公民,能夠一起加入到聲援香港民主派的行列中去。」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已經成為一句幾乎人人皆知的口號。中國問題專家,臺灣警大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認為,目前中共在香港的做法,不僅對台灣人起到「警示」作用,甚至是「驚嚇」作用。他說:「中共無論在軍事上面,社會上面,媒體上面,對香港的民主黨派是全方位的封殺,還動用了黑社會勢力。」

香港是中國唯一可以走上街頭去抗議的地方
北京活動人士胡佳對美國之音說: 「現在的香港是中國唯一一個還可以走上街頭去抗議的地方。雖然是彈丸之地,700萬港民,但是那裏的抗爭是黨民抗爭的濃縮點。它承擔的是舉國之力。如果普選在香港發生的話,那等於宣佈了共產黨的死刑。香港的普選可以有自己的行政長官,捍衛香港自己的民主法治自由的時候 ,中國大陸的公民也會覺醒過來的 ,我們也需要這樣,但這是共產黨所無法承受的 。」
時事評論員龔平表示,八九「六四」時香港民眾曾給大陸民眾巨大的支持,之後幾十年如一日。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之後,香港更成為對抗中共迫害的橋頭堡。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遍 地開花,揭露中共迫害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功遊行聲勢浩大,香港民眾勸「三退」 有聲有色。大陸民眾每天大量出入香港,瞭解真相,被真相震撼,也在幫助傳播真相。這已成為香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也成為中共的最怕。

大陸民眾無懼中共威脅赴香港尋民主
香港讓大陸人看到甚麼是民主,甚麼是言論自由。越來越多的大陸人在香港感同身受。中共6月突然拋出香港白皮書,撕毀所謂的「一國兩制」承諾,激怒港人,7月1日51萬港人上街表達爭取真普選及捍衛香港核心價值的決心。其中,有很多大陸民眾也赴港參加的遊行。來自北京的訪民李立榮和張秀華首次來港,她們很羨慕香港的言論自由。
李立榮表示,是為了來體驗香港民生自由而來,並直言對國家已失去信心。張秀華直言不服欺壓而出來,希望能得到別人為她申張正義。她說,是抱著能表達自己的權利而來的,即使揹負有可能回去被法辦的壓力,她仍然選擇在香港參與遊行,她解釋因這裡是自由及有人權的地方。今年16歲的內地大專學生廖先生今年暑假來港,明白真相的他透過網站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他說,「中共其實已經早就不得民心了,它們只是採取高壓政策來維持自己的統治。它們的統治遲早有一天就垮掉。」
中共官喉新華社報導外交部一名港澳台司負責人8月29日接受採訪的話也洩露中共封殺普選的真實企圖,稱絕不能容許香港成為對內地進行顛覆、滲透的橋頭堡。與此同時,中共官方媒體開足馬力,宣稱港人和外部勢力要將顏色革命輸出到大陸。
龔平表示,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聚集的卻幾乎是全世界最大強度的民主與專制的較量,良知與邪惡的較量。這是中共最無法忍受,也是要極盡一切手段要搞亂香港、撕裂香港社會以進行全面滲透控制最大原因。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2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