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替中共人大政改決定站台,陳太直斥假普選 泛民強調不動搖;蕫建華!這年頭那麼多人死,為何不見你死,與土共(江派)站台不得好死,請找數!

董建華亂港三步曲(Youtube)




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在9月3日表示支持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的決定,被斥誤導港人。(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林怡報道)
中共人大常委員會決議封殺香港真普選,引起香港民間憤怒。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在星期三主動見記者,支持人大決定,稱一人一票選特首是「貨真價實的民主」;他承認人大設下的框架保守,但非終極方案,呼籲各界「退一步」、「坐下來談」。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隨即強硬反駁,指當局的政改方案造成政治篩選,是百分百假普選,籲否決方案。泛民議員強調爭取民主普選的決心不會動搖,學界也表示堅持罷課。
香港資深媒體評論人廖士明表示,目前誰支持人大決議,就是在幫助中共行惡,大家都還沒有忘記董建華當年被迫跟隨江澤民推行《基本法》23條立法而下台的教訓,幫中共站台結局都是悲慘的,也希望其他人引以為戒。

稱政改非終極 籲退讓
離任9年的前行政長官董建華昨日首次主動召開記者會談香港問題,公開支持人大就香港政改框架的決定。他表示,了解泛民的情緒感受、對人大決定的失望和不滿,但就聲稱500萬選民一人一票選特首是實質的民主,「是貨真價實的民主」。
董建華承認人大設下的框架保守,但強調並非終極方案:「現在大家最重要的坐下來對話,如果你手指指來指去,談不攏的,特別是泛民朋友,不要聚焦歷史洪流上的一點,可以退一步、看一看,看長遠、看未來。」
被問到如果將來選舉可以改進,空間在哪?是否有時間表?董建華稱要清楚「國家利益所在」,又稱要令中央安心。他並表明反對「佔領中環」,但稱「參與『佔中』行動的人不乏是愛國、愛護香港的」。他也不贊成學生罷課,但就稱讚「我們的學生有理想、熱情」。
被記者問到對現任特首梁振英評價時,董建華表示自己都做過特首,認為現時行政立法關係惡劣更大責任來自立法會。董建華稱合作是唯一出路,又透露本月中會聯同香港一批工商專業界人士訪問北京。

陳太批評董言論誤導
對於董建華稱人大框架下的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是「貨真價實」的普選,前政務司司長、香港2020召集人陳方安生昨日強硬駁斥,指有關言論誤導市民。她說,按照目前人大常委會的框架,特區政府制定的政改方案將會違反《基本法》和國際標準,不但剝奪了市民的提名權利,更會造成政治篩選,500萬合資格選民不可能有真正選擇,是百分百的假普選。
她指,假普選不能解決目前的施政問題,只會令更多支持民主的市民不滿經假普選產生的行政長官,社會將會更加分化和對立。立法會應該否決不符合國際標準和《基本法》的政改方案。
陳方安生又認為梁振英施政成效不佳是有目共睹,不應該將問題歸咎於立法會。她指目前的施政困局在於欠缺公平的民主制度,致使特區政府欠缺認受性,人大常委會未有把握機會落實真普選,只會令管治問題惡化。

泛民主派:中共軟硬兼施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回應董的講話,認為中央是想以「一手硬、一手軟」方式,試圖影響民情,讓氣氛緩和下來。他又說董建華一番「語重深長」的講話,不會改變泛民爭取公平、公正選舉的決心。
對於董指政府運作癱瘓、立法會需負責,陳家洛說,只有透過全面普選才能以制度改變缺陷,令行政立法機關產生健康互動,否則只會是現在所見的惡性循環。

議員學界強調不動搖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說,雖然董建華口稱理解泛民對政改的不滿,但強調其言論不會動搖泛民的立場;又強調董口中的「貨真價實」,很多市民都不同意,「大家會覺得這個決定是徹頭徹尾的『A貨』,是假東西。」
將組織罷課的中大學生會會長張秀賢認為,董建華的言論不能平息學生不滿,學生罷課是因為不滿意政改框架,如果董建華認為學生是愛香港,中央就應該讓香港有一個有選擇的政制。他又說,董建華如果明白學生想法,就不應只用客氣說話安撫學生,而是應該盡力向北京反應,回應學生訴求。他強調會繼續組織罷課,學生不會因為董建華的言論而動搖。

聽信江澤民強推23條下台
做為97後首任特首的董建華上任後,在江澤民脅迫下,被迫亦步亦趨,推行高官問責制,將江澤民當時在大陸提倡的「講政治」照搬來香港,迫使有香港良心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下台。其後按江澤民的指示,強推針對法輪功的《基本法》23條國家安全法,加上施政無能,搞的香港社會天怒人怨,觸發2003年超過50萬人上街反對,最終導致其在2005年3月黯然下台。
香港資深媒體評論人廖士明強調,共產黨不可能變好,中共倒台是天意,目前誰再幫中共站台,最後的結局一定是悲慘;董建華當初就是聽信了江澤民的話,因23條下台。江澤民集團正在全面崩潰,誰在中共倒台之前做出符合民眾的選擇,人民會記住,誰在中共倒台之前維護中共,就是助肘為虐,目前誰支持人大決議,就是在幫助中共行惡,罔顧他人死活、不顧人類道德底線的所謂合作,就是自毀。
江澤民上臺後,香港在1997年被中共接管,港澳辦都是江派曾慶紅人馬在實權操控,這些勢力近期一直利用香港問題攪局,企圖亂中奪控制中國的最高權力,意圖逃避清算,局勢非常複雜。包括之前中共國新辦推出的號稱23條變奏版的一國兩制白皮書以及剛剛中共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都是代表江澤民利益集團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等在幕後策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