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城關鎮東方小學發生惡性砍人事件,事件造成1名老師與8名學生死傷。圖為事件發生後的東方小學校園。(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報導)
開學第一天,湖北省十堰市鄖西縣城關鎮東方小學發生惡性砍人事件,事件造成1名老師與8名學生死傷,凶手行凶後跳樓自殺,凶手為該校學生家長陳某。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1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陳某持刀闖入該校,砍殺學生和老師,1名老師被砍傷,另有8名學生被砍,其中3人死亡,2人重傷,傷者正在醫院搶救,事件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
住在學校附近的何先生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他於上午11時許來到學校門口,當時屍體已經都被運走,校門外停著許多輛警車,他說:「學校門關著,學校內來了不少警察。受傷的學生被送到縣人民醫院搶救。」
十堰民眾「And那風er」也在其新浪微博稱,東方小學目前已恢復正常,5樓有警察在勘察現場。上午放學的時候有荷槍實彈的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傷者被送至縣人民醫院搶救,醫院外面也有警察在現場。

事件發生後的東方小學校園。(網絡圖片

受傷的師生被送往縣人民醫院。(網絡圖片)
何先生還透露,凶手為該校5年2班的學生家長,該班30多歲的女班主任也被砍傷,目前有消息稱該名老師已死亡。何先生說:「凶手在5年2班砍了人之後,又跑到隔壁的6年1班砍了幾名學生,他自己的孩子沒有事。」
何先生稱,目前凶手砍人的原因說法很多,有的家長稱凶手的孩子在學校學習成績不好,暑假作業又沒有完成,學校不讓其上學所致。他還表示,學校裡面的情況不清楚,目前已由警察介入該事件。
記者致電鄖西縣人民醫院急救中心,接電話人員稱現在忙不接受採訪。
據《新浪網》消息 ,凶手名叫陳嚴富,今年43歲,該縣安家鄉康家坪村人。常年在外打工,今年4、5月份時,騎摩托車摔傷右臂,無法幹活。8月31日陳帶著女兒去東方小學報名,學校因其女兒未完成暑期作業而不讓報名,第二天,他再次來到學校,卻發生了上述慘案。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許多民眾非常憤怒,表示向無辜百姓,特別是向小孩子下黑手的人是不可饒恕,也有民眾呼籲學校讓家長安心,因為把孩子送進校園的那一刻,就是把一家人的幸福都托付了出去。

大陸校園砍人事件頻發
2014年5月20日,湖北黃岡麻城市南湖辦事處五里墩小學發生一男子闖入校園持菜刀砍人事件,8名學生受傷。
2013年5月15日晚,湖南衡陽市祁東一中校園內發生一起行凶血案,8名青少年持斧頭、鋼管將4名剛下晚自習的學生接連劈傷。
2012年12月14日,河南信陽光山縣陳棚村完全小學發生砍人事件,1名男子砍傷23名學生,之後又砍傷1名村民。
2010年28日15時左右,廣東省湛江市下轄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學發生凶殺案。一名男子衝進校園,持刀砍傷18名學生和1名教師。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1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