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與你有仇嗎?



總部設在康涅狄格州的大型餐飲公司「中央餐盤」(Centerplate)執行長戴斯蒙.赫格,因虐狗視頻曝光丟了烏紗帽,於2日被迫辭職。(視頻擷圖)
總部設在康涅狄格州的大型餐飲公司「中央餐盤」(Centerplate)執行長戴斯蒙.赫格,因虐狗視頻曝光丟了烏紗帽,於2日被迫辭職。他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愧疚,並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仍可能面臨虐待動物的指控。
綜合媒體報導,「中央餐盤」的董事會在2日發表聲明,稱赫格辭職,該決定是因為其個人行為不檢,虐待所照顧的動物。
上傳YouTube的一段監控視頻顯示,赫格在溫哥華酒店的電梯內多次踢他替朋友照顧的雌性小杜賓犬。
該視頻在社交網站引發強烈的抗議,要求赫格下台,僅在Change.org網站就吸引了逾18萬3000人連署。也有人呼籲抵制在「中央餐盤」消費。遭到社群網站的抨擊、抗議一週後,赫格終於被迫下台。
赫格上週發表聲明,表示他的行徑與他平時的為人完全不符,他對此深感羞愧與尷尬,並向他的家人、公司和客戶致歉,因為這件事也使他們不光彩。
不過,事件可能還未就此結束,赫格在溫哥華仍可能面臨虐待動物的指控,目前溫哥華警方也表示正在審核這一指控。
另外,該公司董事會主席喬•奧唐納表示,代表公司為赫格的不當行為道歉,併為此造成的諸多麻煩深感不安和難過。
公司聲明還表示,奧唐納將親自向位於溫哥華的一個反對虐待動物基金會捐贈10萬美元,並參加1000小時的社區服務來支持一家動物福利組織。
「中央餐盤」是一家大型體育和娛樂服務公司,專營外燴服務,在北美各地的球場、會議中心和公共設施提供餐飲。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4日訊(責任編輯:王馨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