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wonder麗盈天然護染,歐盟有機認證,來自荷蘭的專業染護品你還選購價格便宜和成份不明的染髮霜嗎?
當心頭皮接觸劣質染髮品,讓妳成為皮膚紅腫過敏的案例之一,加上不佳的護髪素,更會讓染後頭髮毛躁受損。專家建議選擇專業的天然染護髮霜,才能讓身體健康,秀髮更閃光彩!

專為要求高質,更健康染髮人仕設計
市場專家發現『健康』,已成為DIY染髮市場的重要趨勢,不少品牌推出不含化學成分的染髮劑,但如何選擇才能找到真正高優質商品?專家建議:品牌歷史、來源國、成分都是消費者必須考量的,特別是一分錢一分貨,更是不變的真理。
Hairwonder麗盈天然護染品是來自荷蘭的專業染髮,堅持提供健康人體及友善地球為原則的產品,系列商品全不含阿摩尼亞、PPD(苯二胺),並取得「歐盟有機成分」、「無添加parabens」等認證。產品成份全部清楚列明在包裝盒外,方便消費者查閱,絕無隱瞞。

Hairwonder麗盈天然護染品商品盒。(圖/Hairwonder)
染劑上特別研發全新技術及高質成份取代阿摩尼亞,不但讓染髮過程中不再有刺鼻的臭臭味,又能減少化學成分對髮質的損害,讓妳真正體驗芬芳的染髮樂趣!
特別添加九項歐盟認證護髮成份包括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植物角蛋白、維生素 B5等,讓純淨的植物精華能深入髮絲,提供染後頭髮更多天然的滋養與修護,讓秀髮觸感如絲般柔順,散發出草本清香與健康光澤。製造成本高昂,絕非市面一般普通染髮產品能比擬。
用家好評推薦 !

歐盟認證 用了很安心
楊小姐:因為自己染還是會碰到頭皮,我的頭髮比較黑不容易上色,怕染劑停留時間長對身體不好,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多花點錢,至少使用時頭皮不刺激,感覺就很安心。
優質護髮 髮絲好柔順
李小姐:用後髮色自然又柔順,像剛做完護理又滑又亮,還有草本香味!
為媽媽健康 沒化學成分
胡小姐:給媽媽買的,年紀大的人新陳代謝差又需要常染髮,不好的物質沈積在體內對身體不好, Hairwonder麗盈使用過程沒有什麼異味,媽媽很喜歡。
TEL:3118-1315

香港零售點
Yata一田、千色Citistore、Heathplus 健怡坊、Greendotdot 點點綠 ,永安百貨,愛家素食(淘大商場),Farmfresh 330 (大圍港鐵站內) ,達成藥房(中環環球商場)、新昌大藥房(銅鑼灣百德新街)
圖說
不含阿摩尼亞
一次性提供染髮及修護功能
不含致癌物-苯二胺 (PPD) 及防腐劑-苯甲酸酯(Parabens)
蘊含 9 種認證有機天然成份
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植物角蛋白、維生素 B5
100%EU製造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