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此前有消息稱,郭伯雄已被關押秦城監獄。(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中共中央10名軍委委員在軍報上「露面」、力挺習近平;公安部部長郭聲琨也公開發聲,表態支持習近平。此前,中共軍方七大軍區等在徐才厚落馬後發聲,支持習。
6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佈落馬,同一日,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高級馬仔李東生、蔣潔敏等人被密集處理。外界關注,周永康或將被正式拋出。另外,江澤民在軍中的另一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據稱也已出事。

中共10名軍委委員齊「露面」表態挺習
7月7日,中共軍報頭版報導稱,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范長龍、許其亮,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近期分別到各自的第2批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參加「專題民主生活會」。
報導中多次提到「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指示」,表態、效忠意味濃厚。
這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繼7月2日中共軍方七大軍區、海空二炮等兵種在內的14個單位紛紛表態、挺習後,軍方高層再次向習表態、效忠。中共軍方高層如此高密度的表態,引外界關注。

江派軍中大佬郭伯雄傳已出事
7月7日、8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突然解禁中共江派軍中大佬、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抓」、「被軟禁內幕」、「被雙規最新消息」等消息。
今年3月,有媒體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調查;6月30日,徐才厚被正式公佈落馬。4月,也有媒體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另一軍頭、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關押在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

李東生等被移送司法 公安部長首次表態
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的同天,周永康的三大馬仔,中共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原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中石油原總經理王永春同時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
7月7日,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在京主持公安部黨委會議,傳達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講話時稱,對「公安隊伍中發生的違法違紀案件堅決查處、絕不姑息」。
郭聲琨此番表態,是李東生被開除黨藉以來,公安系統高層首次正式表態。李東生是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公安系統落馬的最高官員。
李東生本是新聞出身,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作為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一直擔任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中共610辦公室副主任的要職,負責策劃誹謗、攻擊法輪功的職責;並參與、策劃了「天安門自焚偽案」。
李東生從2002年的中宣部副部長,到2009年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就是靠迫害法輪功而累積的政治資本,再投江澤民、周永康等人所好而上位。李曾向周永康貢獻多個央視美女,而深得周的信任。

周永康案呼之欲出
據多方消息,江派大員周永康已於去年年底被抓,其兒子、兒媳等全家都被抓。在今年的中共兩會上,中共政協發言人以「你懂的」的方式,間接承認周被捕。
6月30日,徐才厚被公佈落馬當天,周永康的三大馬仔: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同時被移送司法。7月2日,周永康的3名秘書再被密集處理。周永康案已呼之欲出。
此前有消息稱,蔣潔敏落馬後,像打開的水龍頭,全供出來,其中就涉周永康、曾慶紅。

(責任編輯:肖笙)
港臺媒體報郭伯雄被關押在秦城監獄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被抓內幕」等消息;而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在中共江派軍中大佬、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江派另一軍頭郭伯雄也被指大事不妙;此前港臺媒體稱,郭伯雄已被關押秦城監獄。
百度解禁「郭伯雄被抓」 微博禁搜「郭伯雄」
7月8日,《大紀元》記者在中國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輸入「郭伯雄被抓」,一向封鎖嚴密的百度解禁郭伯雄的眾多醜聞,「郭伯雄被雙軌最新消息 涉與女主播葉迎春車震」、「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 東方報業傳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內幕」、「徐才厚被抓郭伯雄近況備受關注 郭伯雄是否被調查」、「郭伯雄被限制自由了? 郭伯雄和湯燦徐才厚的關係揭秘」等消息,滿屏都是。

日前,大陸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被抓內幕」等消息。(網絡截圖)
在新浪微博搜索「郭伯雄」,則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郭伯雄』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新浪微博禁搜「郭伯雄」。(網絡截圖)
郭伯雄在西北47軍起家,1992年郭伯雄還是47軍軍長,少將軍銜。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90年代初,江到陝西視察,順便去了47軍,江在午休時,作為軍長的郭伯雄親自為江站崗,從而攀上了江;隨後郭相繼出任北京軍區任副司令員、蘭州軍區司令員,2002年郭躋身中央軍委副主席。
郭伯雄與剛剛落馬的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是江澤民部署在軍中、監控胡錦濤的一顆重要棋子。江澤民通過其軍中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等架空了胡錦濤,直到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胡錦濤才藉機奪回軍權。但江澤民、郭伯雄、徐才厚的黨羽遍佈軍中。

郭伯雄老巢蘭州軍區人事大調整引關注
7月7日,據《甘肅新聞》報導,蘭州軍區副政委苗華接替李長才出任蘭州軍區政委。同日,蘭州軍區司令員劉粵軍宣讀了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陞命令,晉陞蘭州軍區副司令員彭勃等3名軍官為中將軍銜;晉陞甘肅省軍區參謀長王琦等7名軍官少將軍銜。
本次蘭州軍區的人事調整及軍官晉陞,格外引外界關注。這是繼6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前副軍委主席徐才厚落馬後,中共軍方的一次大動作。
此前,1月底,徐才厚的老巢瀋陽軍區高層密集人事調整。3月15日,徐才厚被調查。6月30日,徐才厚被正式公佈落馬。

港臺媒體:郭伯雄已被關秦城監獄
今年4月,港媒《蘋果》、《東方日報》,臺灣媒體《中國報》等紛紛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關押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
據稱,在郭伯雄任職期間與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的出售軍事用地,郭伯雄、徐才厚與政界的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氣、圈掘巨額財富,郭伯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
1月17日,海外流傳一封《就谷俊山案無法深入 致全軍指戰員的公開信》,信中披露,谷案敗露於2012年初,總後當時調查的許多證據顯示,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深度涉案。調查谷案時,受到江派軍中大佬徐才厚、郭伯雄的阻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9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