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梁振英沒在電話要求解僱《信報》採訪梁齊昕記者;不論答案是怎樣,不多不少與梁振英有關,而且脫不了關係。
梁振英家庭風波再有下文,性質更再一次直迫新聞自由。《蘋果日報》晨早烽煙節目〈一錘爆杯〉主持李慧玲,今早在節目中表示,近日一些中環飯局傳出,梁振英曾致電《信報》大老闆李澤楷(圖),要求解僱該報網站上月底獨家訪問其女兒梁齊昕的記者。梁齊昕在有關報道中,曾直言其父母不少不是之處。
李慧玲在節目上稱,她今早約9時終成功電話聯絡李澤楷。她引述李澤楷稱,他否認梁振英曾致電他,要他解僱有關記者,但沒評論梁振英曾否致電他談論相關事件。他亦知道有關報道已惹來社會不少關注。
李慧玲另稱,據傳,有人曾就相關報道,問責《信報》現任總編輯郭艷明;郭艷明對此不以為然之餘,強調信報網站內容是由該報現任副社長及數碼媒體總裁陳景祥負責。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852郵報網(編輯:丘偉華)(《蘋果日報》圖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