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資深演員區國亮(麥基)。(視頻截圖)
憑「飛仔」形象深入民心的香港資深演員區國亮(麥基),日前清晨病逝,享年79歲。昨日(8日)其遺孀透過與網上公佈消息:「我親愛的丈夫麥基先生已於2014年7月6日禮拜日清晨約7:45於醫院病逝,安息主懷,享年79歲。其身後事我們家屬均會低調處理,不會公開,望各界人士給予空間,在此感謝大家的關懷及慰問,願上帝賜福予眾人。麥基太太。」
麥基20歲加入邵氏第一期藝員訓練班後,多年來共拍過二百部粵語片及一百部國語片。雖然電影中飾演「飛仔」的他形象游手好閒不思長進,然而現實中的他,卻有發奮的經歷,就像在紅極一時之際,宣佈退出娛樂圈到美國「闖一闖」,可見他積極上進的性格特質。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9日訊(責任編輯:黃浩)★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