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貴州黎平縣侗寨火災現場。(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大陸災難頻發異象不斷。地質災害致成昆鐵路多趟列車停駛折返;新疆和布克賽爾縣遭大暴雨冰雹襲擊;雲南永勝突發泥石流2死3失蹤;貴州黎平縣一侗寨火災;西安一化工廠化學藥品自燃;新疆一煤礦瓦斯爆炸17人遇難。
地質災害致成昆鐵路多趟列車停駛折返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7日凌晨,因降雨引發地質災害,成昆鐵路長河壩至漢源站之間鐵路行車中斷,多趟昆明、攀枝花、西昌至成都列車折返。據乘坐T8870(攀枝花-廣元)次列車前往廣元的沈燕紅女士稱,7日凌晨,列車在石棉段一個車站停車3個多小時,到凌晨4時許乘客得知,因為山體滑坡,前面鐵路交通中斷,列車不得不返回。
目前,成昆鐵路已搶通,攀枝花站除K118次列車停運外,其餘列車預計可正常發車。

新疆和布克賽爾縣遭大暴雨冰雹襲擊
7月6日下午6:50至7:15,新疆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夏孜蓋鄉遭受大暴雨、冰雹襲擊。 據不完全統計,暴雨、冰雹災害造成和布克賽爾縣農作物受損4.03萬畝,直接受損1,800萬元。沖毀干渠渠堤1,000米,直接受損70萬。具體災情正在進一步統計中。

7月6日下午,新疆和布克賽爾蒙古自治縣夏孜蓋鄉遭受大暴雨、冰雹襲擊。 (網絡圖片)
和布克賽爾縣夏孜蓋鄉桑布根拜興村村民趙國新稱,不到二十分鐘的暴雨加冰雹,把他家500畝棉花砸得只剩下棉花桿了。
科克莫敦尼布湖村村民孫冬梅稱, 冰雹有跳棋的棋子那麼大,打在房頂上、窗戶上辟啪作響,雨也下得很大,她家的房頂漏雨了,被子都被淋濕了。

雲南永勝突發泥石流2死3失蹤
7月6日8時至23時,雲南永勝縣東山鄉降暴雨,降水量達44.7毫米,其中,22時至23時的1小時內降水量達44.6毫米。22時40分,東山鄉李子坪村小組因暴雨突發山洪泥石流災害。截至7日下午5︰30,災害造成李子坪村小組2人死亡3人失蹤,3戶村民18間房屋被沖毀。目前,東山鄉境內通訊、電力及進鄉公路均已中斷。

7月6日,雲南永勝突發泥石流2死3失蹤。(網絡圖片)
貴州黎平縣一侗寨火災 28棟房屋被毀
7月6日15時許,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縣一侗族村寨發生火災。從網絡圖片看,火災現場一片火海,濃煙滾滾。初步統計,火災共燒燬房屋28棟,受災28戶157人。相關經濟損失正在核實統計中。

圖為貴州黎平縣侗寨火災現場。(網絡圖片)
西安一化工廠化學藥品自燃
7月6日21時25分左右,陝西西安市長安區楊莊街道秦皇助劑廠發生化學藥品自燃。燃燒發出的刺鼻氣味致周邊民眾呼吸不適,部份村民噁心嘔吐。有的村民戴著口罩,有的捂著濕毛巾。一村民說:「廠裡飄出黃煙,熏得人咳嗽,眼淚直流。」 周邊村民及廠內工人連夜撤出。
據悉,事故由堆放在廠間內的保險粉、元明粉和二氧化硫尿混合原料自燃引起。

新疆一煤礦瓦斯爆炸17人遇難
7月5日20時43分,新疆大黃山豫新煤業有限責任公司一號井發生瓦斯爆炸事故,井下作業的20人,3人被救出,其餘被困井下的17人全部遇難。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8日訊(責任編輯:孫芸;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