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晚,遼寧省大連市金州開發區一根石油管線爆裂前一小時,江澤民集團的徐才厚、蔣潔敏、李東生和王永春4名大「老虎」同時被宣佈移交司法。(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隨著近日香港局勢成為中南海博弈的焦點,習近平陣營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的搏鬥進入又一個高潮。尤其是6月30日,香港7.1大遊行的前一天,中共同時宣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內的江澤民集團的4名「大老虎」移交司法,震動大陸官場,外界猜測徐案後將迎來更大風暴。
30日下午18時左右,中共官方媒體宣佈對——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王永春「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徐才厚則是被移送軍事法庭。
這「四大鐵桿」都是江澤民集團最為代表性的人物,其中徐才厚曾經是江澤民的「槍桿子」,被稱為江澤民「軍中最愛」,前610特務頭子李東生是江澤民集團的「筆桿子」, 蔣潔敏和王永春則是江澤民集團的「錢袋子」。
緊隨其後,《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發佈主題為「打老虎,刑要上大夫」的「人民微評」,稱「誰都不能心存『刑不上大夫』的僥倖」。外界分析,一直未公佈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或將成為徐才厚之後另一隻 「刑要上大夫」的「老虎」。

徐才厚是江澤民「軍中最愛」
30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在聽取中央軍委紀委對徐才厚案的《審查報告》後,徐才厚被宣佈開除中共黨籍,並移送軍事法庭。
被指捲入周永康案和谷俊山案的中共軍中「大老虎」徐才厚,自去年中共人大會議缺席之後,出事的傳聞一直不斷。今年3月15日,徐才厚以「涉嫌違紀問題」被當局調查。
徐才厚曾擔任第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上將軍銜,也是王立軍事件以來繼薄熙來後,第二位(前)政治局委員,同時也是近年來落馬的最高級別中共軍方將領。
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從1999年9月開始,先後出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委員及總政治部主任等職務,2004年開始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成為17屆中央政治局委員,開始掌控軍隊的人事大權。有消息稱,徐才厚直接參與到江派政變計劃之中。
十六大後,退而不休的江澤民知道鎮壓法輪功在高層不得人心,擔心被清算,緊緊抓住徐才厚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公安、武警)這兩個實權人物。以政法委為首的「第二權力中央」不斷干政,致使胡錦濤、溫家寶上台後,處處受制於江派,人事、宣傳、軍隊、武警等大權一直受到江澤民的分解,「政令不出中南海」,權力被架空。

李東生不斷為江澤民抹黑法輪功
6月30日,中共官媒同時宣佈,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都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立案調查。
李東生媒體出身,《焦點訪談》節目是李東生的「成名之作」。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想要利用李東生在造謠宣傳方面的「特殊本領」來為其迫害法輪功出力。2000年7月將其提拔為廣電總局副局長;2002年5月又將其提拔至中宣部副部長之職。
2009年,李東生被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跨部門調到公安部擔任副部長,分管宣傳局、新聞發言人辦、維穩辦、出入境管理局、民航局公安局、公安部一所;聯繫武警總部;負責與中宣部的協調。同年,李還出任「610辦公室」主任,成為江派人馬迫害法輪功的文宣和公安兩手都要抓的具體執行人。
自在央視起到610辦公室主任及宣傳部副部長時期,李東生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實施人。包括策劃天安門自焚案以及之後鋪天蓋地的宣傳。
李東生還是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的媒體策劃者、實施者和傳播者。這個偽案不但一度激起了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也一度愚弄了全球70億人。這種超大規模的「殺人不見血」的精神欺騙和思想謀殺,讓李東生血債纍纍,成為了江澤民嚴重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主要成員。

蔣潔敏控制的中石油是江派的錢袋
同日移交司法的還有原中石油董事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及蔣潔敏的「左膀右臂」——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蔣潔敏控制的中石油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錢袋」和「印鈔機」。
中石油是國務院直屬央企巨頭,一度是亞洲最賺錢的企業,國內油氣供應的主力。掌控了中石油核心權力的周永康家族、蔣潔敏等親信趁火打劫,中飽私囊,搾乾企業利潤,使中石油成為中國大陸最黑暗、貪腐最猖獗的重災區。
據媒體報導,蔣潔敏落馬前身價過百億,在任期間包攬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個海外工程項目,國內多個石化項目,年入十億以上。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將多個上百億的巨型石化項目違規發包給上海惠生公司,而惠生公司正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的公司。
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有很多進入了個人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蔣潔敏掌舵中石油期間,最愛標榜的「政績」就是股票上市和走向海外;但前者造成股價狂跌,後者讓油價狂飆,都令中國股民與消費者心如刀割。
有消息稱,蔣潔敏從中石油帳內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輪功的資金,恐嚇部下,而且手頭握有多宗命案。

江澤民集團「四大鐵桿」被送司法 大連石油管出事
6月30日香港七一大遊行前的最敏感時刻, 6月10日江派拋出有關香港「一國兩制」白皮書攪局香港局勢,企圖變相實施當年的「23條立法」,激起港人的強烈反彈,給習近平難堪和施壓。
6月14日,中紀委公佈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成為「十八大」後首個被拿下的副國級高官。接著,又有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在內的多名省部級官員落馬或被移交司法。
江派再次派出特工陳光標赴紐約再翻炒江澤民集團一手導演的污蔑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但已時過境遷,國際媒體,包括香港媒體,大陸媒體在內集體拒絕刊登自焚相關新聞。
6月30日,江澤民集團的4名大「老虎」同時被宣佈移交司法一個小時後,遼寧省大連市金州開發區一根石油管線發生爆裂,火勢凶猛,以致全市消防車都趕赴增援。聯想此前青島的中石化管線大爆炸,凸顯局勢的詭異和緊張。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7月01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