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行鴕鳥政策60多年,看你還可把人愚弄多久,有一天畫皮撕破後,國際定必清算這筆胡塗賬!

二零一四年七一香港空前抗共大場面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七一」大遊行,下午3時半正式由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起步,遊行至中環遮打道行人專區時已經是晚上近11點。組織者對外暫時公佈遊行數字超過51萬;但有說法稱,有100萬人參加。
香港聲勢浩大的「七一」大遊行引國際聚焦,令中共極度恐慌。大陸網絡、微博瘋狂刪除香港遊行相關言論。有民眾反饋,「關於香港的帖子幾乎全被幹掉了,現在微博上一片安靜。」下面是收集在自由微博網站的被大陸微博迅速刪除的一組現場照片。










被大陸微博迅速刪除的香港「七一」大遊行現場照片。(網絡截圖)
在中共國新辦拋出香港白皮書變相重現惡法23條、80萬人藉公投向中共操控選舉說不的背景下,今年「七.一」被形容為繼2003年反對23條以來最重要的大遊行。遊行隊伍中,反共及打倒共產黨的橫幅隨處可見,打倒共產黨及梁振英下台的怒吼也不絕於耳。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香港親民主抗議人士星期二(7月1日)進行了十年裡一次最大的遊行,他們在遊行之初燃燒了一本六月份中共推出的白皮書的樣本和香港現任特首梁振英的照片,並且要求解僱梁振英,這無疑都是中共在統治香港這十七年中所面臨的最大挑戰。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香港的七一年度大遊行規模空前,眾多示威者要求民主選舉。活動人士說,除非中共(當局)允許自由公平的選舉出香港特首,否則將要封鎖香港的金融區。
《紐約時報》7月1日報導說,週二的遊行似乎可以跟2003年香港反對23條立法的民主遊行規模相媲美。當時的SARS病毒加上六年房市持續下滑激起廣泛不滿。2003年的抗議吸引了至少50萬人。週二遊行組織者最初說,他們的集會已經超過2003年,後來說香港的七百萬人當中的一百萬人參加了。
七月一日是香港公共假期,自從2003年反對23條立法的巨型遊行以來,這一天的大型抗議已經成為一年一度的傳統。23條立法很快被擱置並再未復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7月02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