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未進化而光靠蠻、靠貪、靠洗腦、靠賣淫、靠鎮壓、靠窮兵黷武、靠封資訊、靠造謠言、靠指鹿為馬、靠偷騙科技、靠低智能、靠低道德、靠謊言治國的匪黨,竟可佔中(佔著中國)65年,簡直蔚為奇觀,人類進化史上前所未有的冰河時期!


一款中國品牌的路由器存在的「後門程序」,最近被媒體曝光。通過這個「後門程序」,有心人士可上傳、下載路由器中的檔案,只要在網絡上輸入IP位址,便可輕易盜取電腦用戶的資料。
8月30號,中國境外網絡媒體「流動日報」報導,「趨勢科技病毒實驗室」(TrendLab) 28號發佈一份報告指出,中國業者「磊科」(Netcore)旗下的路由器產品含有後門,除了可導致路由器設定被更改外,還可能被植入更強的密碼,協助進行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更會自動監視報告用戶在網上的一舉一動。
報導說,後門存在於53413埠上的開放UDP埠,「趨勢科技」使用ZMAP工具進行掃瞄,發現超過200萬個IP位址的UDP埠向全世界洞開,這些路由器絕大多數位於中國。
「磊科」產品在海外市場以「Netis」品牌銷售,「趨勢科技」研判,「Netcore」與「Netis」旗下的路由器都有後門存在。
網路技術專家立裡:「目前很多歐美的網絡服務商為了降低成本,用廉價的中國品牌的路由器,配置給他們的用戶,比如『華為』等,我知道荷蘭也是有很多公司是採用的,而且即便是台灣的品牌或其他國家的品牌,也大量是在中共國生產的,而這些軟件如果植入一些木馬後門,那非常容易的,發現起來又非常困難。」
有評論指出,中共培養的龐大網路部隊,除了攻擊境外網站獲取機密外,也通過多種途徑,盜取普通百姓的私人信息,監視民眾的言論。
推特網民「姑鶴」認為,中國所有的國產路由器都有後門,「姑鶴」家去年裝了光纖寬帶後,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網民姑鶴:「它另外有一個帳號,這個帳號是路由器裡面管理員起的帳號。但是這個帳號叫甚麼名字,密碼是甚麼,根本就沒有告訴你。所以這個帳號有對路由器進行修改的權限。這個狀況已經明確的告訴你,這個路由器後門已經是公開的,我可以通過這個帳號進入你的機器,對你進行一些檢查、限制等等的活動。」
網民孫林的家被當局安裝了監控儀器,孫林透露,去年,他的路由器被植入後門。
網友孫林:「發現了我家裏一共來了,其中還有一個女的,她動用了我的電腦,並且把我的路由器裡邊設定了『不可翻牆』這個程序,導致了我一個蘋果路由器不能翻牆。它就是不擇手段,不僅僅是警方親自來動手腳,他還派特務來動手腳,我把它送到蘋果店裡,他們說已經沒辦法恢復,這個東西植入進去的手段非常高明。」
「壹傳媒」公司主席黎智英在最新一期的《壹週刊》撰文指出,7月1號,「壹傳媒」伺服器被黑客以每秒鐘1.43億個查詢狙擊,所有私人帳目、文件、公司電郵等全被盜取,隨後,他被揭發捐款給泛民議員及政團。
全球資訊自由網創辦人張新宇:「香港支持民運的『壹傳媒』的電腦被盜了,也是有這個情況。中共用打擊『銀河計算機』,一秒鐘算幾億次那種快速計算機,來植入它的黑客,或者打開別人的後門,進行通訊。這個你防不勝防,是因為它有人力、物力,大量的人來做這件事情。」
據了解,中國通訊裝置生產商「華為」具中共解放軍背景及官方資金,外界普遍擔心,「華為」可能會透過技術或設定,竊取使用者資料。前年10月,美國眾議院發表報告,認定中國「華為」及「中興」可能會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將兩家企業擋在美國市場門外。前年3月,澳大利亞政府也禁止華為參與競爭國家寬帶網基礎設施建設項目。
張新宇:「中國的路由器是從硬件裡面,直接植入這種黑客,直接有一些外界不知道的程序植到裡面,所以中國的路由器,包括華為,最近美國不能用,就是說,它已經植入了一些東西,為它的政治目的來服務,所以誰也不敢用它。」
「趨勢科技」指出,對消費者而言,目前欠缺解決後門的資源,使用者也無法自行關閉後門,目前唯一的解決方式可能就是更換設備。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3日訊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