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鍾元、戴德蔓台灣報導)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任北京政法委書記期間殘酷迫害法輪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21日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控告,要求台灣高檢署立刻傳喚他。強衛近日來台統戰的6天行程,遭遇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抗議,26日下午強衛在返陸前,法輪功學員吳小姐成功送上訴狀,但強衛害怕不敢收,法輪功學員對他高喊:「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強衛就在「惡貫滿盈」聲中,倉皇離台。
強衛嚴重迫害法輪功人權
1999年6月1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了凌駕中國行政、司法的全國性特務組織「610辦公室」,同年7月20日,610辦公室開始系統性地殘酷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資料,中共動用四分之一國庫資源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動員全部黨國機器的迫害,觸犯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

穿西服的魔鬼到台搞統戰,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在擔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期間積極協助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北京進行滅絕法輪功的活動。(網路圖片)
強衛在擔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北京市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北京市「610」辦公室是其執行機關)期間,積極協助江澤民在北京迫害法輪功學員,他鼓吹嚴打鬥爭法輪功,親自策劃及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以及大肆表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強衛是北京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的主凶之一。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與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向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強衛違犯「殘害人群罪」條例及「民權公約」關於維護信仰自由及禁止鼓吹仇恨等多項規定。強衛為台灣政府從2008年開放兩岸交流以來,放行的第10個嚴重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此前,台灣法輪大法學會以「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控告了前河南省委書記徐光春、廣東省長黃華華、陝西代理省長趙正永、國家宗教局長王作安、湖北省610辦公室組長楊松、北京副市長吉林、遼寧省長陳政高、安徽省長王三運、北京市長郭金龍等人。





台灣法輪功學員26日在人權惡棍強衛吃飯的桃園縣蘆竹鄉竹圍漁港拉橫幅抗議。(陳欣/大紀元)

強衛台灣之行所到之處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明慧網)
人權惡棍強衛來臺路難行 法輪功學員如影隨形抗議
強衛從21日一踏入桃園機場接機大廳開始,法輪功學員就當面告知強衛:「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強衛當時一臉錯愕,匆忙上車準備離開機場時,正面又迎來70幾位法輪功學員手舉「強衛,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標語,以及充斥整條機場大馬路「強衛,你被告了」的口號聲持續十幾分鐘,直到車隊離開。

二十二日,強衛一行人坐車行經故宮博物院時,拉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明慧網)
22日強衛還突然取消原訂下午前往歷史博物館參觀行程,害怕遭遇場外的法輪功學員抗議。但在他將前往故宮博物院的路上,近百位法輪功學員早已拉起「迫害法輪功 強衛你被刑事控告了」的橫幅,在其座車經過時,向他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強衛進入故宮後約滯留1小時,下午4時許步出故宮後,被在門外守候多時的台灣媒體問到「強衛,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罪,不擔心被清算嗎?」但強衛不敢發一語,旋即上車離去。
23日強衛一行在苗栗縣參加「贛台基層交流合作簽約儀式」,強衛害怕記者提問被法輪功提告一事,《大紀元時報》與《新唐人電視台》被主辦單位告知不准進入採訪,門禁森嚴;而場外近200名法輪功學員則持續拉橫幅抗議,告知強衛:「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強衛下午抵臺中,為躲法輪功學員在裕元酒店前抗議,強衛車隊避走大門,直接入裕元酒店地下停車場,乘坐員工電梯入內。
強衛24日造訪彰化縣農會,上百位法輪功學員手拿標語揭露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並高喊「強衛,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 當強衛到彰化縣農會時,有法輪功學員當面送「殘害人群罪」訴狀給他,並高喊「你被告了」,不過立即被重重維安人員架開。強衛此行的活動更害怕到禁止台灣媒體採訪,只准陸媒進入。
強衛25日抵高雄參訪,中午艷陽高照,下午2點左右,強衛的車隊抵達君鴻國際酒店參加活動,在飯店對街一字排開、守候多時的法輪功學員,以各式抗議橫幅抗議,強衛下車後,不敢多留在隨扈簇擁下快速進入飯店。
26日下午強衛離臺前,法輪功學員早已拉起「迫害法輪功 強衛 你被刑事控告了」等橫幅等著他,強衛在桃園用最後一餐時,法輪功學員吳小姐在餐廳當面送上訴狀,她表示,「我告訴強衛,你已經被告了!」吳小姐說:「我們今天把訴狀遞給他,他不敢收。」強衛遭法輪功學員當面成功送上訴狀後,他們一行人神經緊繃,先是在餐廳阻擋媒體拍攝強衛離去神情,之後新唐人攝影記者連在桃園機場外面捕捉他下車畫面,也遭人惡意阻擋媒體鏡頭。

台灣政府不能任由人權惡棍在台自由行走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胡乃文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5年,不但沒有停止迫害,甚至殘忍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買賣,「大家共同來制止邪惡繼續做下去,也是喚起世人的良心,不去協同中共做壞事。」他希望台灣政府不要把耳朵摀住、眼睛摀住,不肯聽、不肯看。
台灣立法院和17個縣市議會相繼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但強衛卻在各地自由行走統戰台灣人民。臺中市議員李天生說,「來台灣就要遵守我們的法律,既然是個迫害人權的惡棍,我們就要對他提出告訴,有權力將他繩之以法。」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表示,高雄市是民主人權城市,不歡迎迫害人權的惡人來高雄參訪,希望台灣民眾不要受其矇蔽,甚至與其往來做生意,人的價值不只是在經濟營利。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表示,強衛之前在北京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他違犯台灣「殘害人群罪」條例,政府應該不接待、不歡迎他。「我覺得法輪功學員已經提告了強衛,台灣政府應該不給他回去中國,應該把強衛帶上法庭依法偵辦。」他說,中共覺得用錢就可以跟台灣人交朋友,但是有很多台灣人不喜歡、也不願意跟壞人交朋友。

中共政權犯下反人類罪行遲早垮台 大家都出來抗議中共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教授表示,強衛是反人類罪的犯罪份子,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下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刑,他的手上沾著很多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血。如果任由這個惡棍在台灣自由民主的土地上自由行走,還要搞所謂的交流,實際上這是對台灣的一種污辱。
袁紅冰說,共產黨通過權貴資本主義,對自然環境的掠奪性開發與利用,雖然在短時間造成了經濟奇蹟,但中共內部的腐敗、買官鬻爵等種種問題,造成他們有強大的民怨。共產黨的垮台是歷史的必然,因為他違反人性,現在中國再一次爆發像前蘇聯全民反抗人民起義的條件都已經成熟,等待的只是一次歷史的機遇。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法輪功學員抗議強衛很有效果,包括之前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福建省委書記尤權來臺遭抗議都落荒而逃。現在大家都出來抗議中共,在香港有51萬民眾上街七一遊行爭取特首「真普選」,在台灣有太陽花學運超過50萬民眾反對台灣與中共簽署《服貿協議》,這些都是在「對中共說不!」,中共是違反人性、殘暴、虛偽、偽善、邪惡的政權,尤其他們高層官員都把資金、小孩外移到美國、加拿大、歐洲、亞洲等國家,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國家沒有信心,他認為中共遲早都會垮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6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