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偉雄身為警務署長,竟擁有普通保安員的思維和氣量,無視警察通例,公然去信攻訐市民翫煽動及個人針對,政治動機明顯,市民要認清現在警隊已無視法紀,淪為操作土共政治打壓的黑幫團夥!


望之不似人君曾偉雄
梁振英月初到立法會出席答問大會時,遭無黨派議員黃毓民掟杯抗議,事後特首辦雖已報警,但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早前再去信立法會,指掟爛水杯屬立會財物,詢問立法會會否報警。有立會議員對曾做法感莫名其妙,又質疑是否想加控黃其他罪名。
行管會不理會曾信件
據悉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昨日開會,主要討論一封由曾偉雄發出的信件,曾在信中表示,月初答問大會上因發生掟杯事件,掟爛水杯屬立會財物,故查詢行管會會否向警方報案。
有知情立法會議員稱,以往從未試過警務處處長親自去信立法會,就個別事件詢問會否報警,令人感莫名其妙有議員更質疑曾偉雄是否想借此加控黃其他罪名,「係咪立會報埋警,就可以告埋黃毓民毀壞立法會財物?」據知由於事不尋常,行管會決定不予理會。
另外,行管會昨日決定由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去信行政署,表達立會關注政總公民廣場外加建圍欄,可能對連接立法會通道無法24小時開放的關注。行政署日前亦回覆了公民黨陳家洛,交代加建圍欄一事,辯稱公民廣場加建圍欄屬「保安安排」,是「政府內部事務」,毋須進行公眾諮詢。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7-2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

</g:plu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