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餘孽張德江突南下釋中共高層分裂,地位岌岌可危!但中共岌岌可危與世界或香港人何干?你們不是三令五申(尤其是江澤民)香港與大陸河水不犯井水,現在卻拿出恩主心態迫香港人支持?你們土共鬥生鬥死,關咱們啥事?真香港人不會有一種奴性心態:”中共倒了誰來管我?”的低能想法,中共亦別把自己本是公認的屁民身份抬到上天!

張德江向香港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授勳?

張德江南下挺梁振英 民主派斥失職


張德江多次發表針對香港人權、民主的的言論,遭到港人抗議。(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泛民主派批評張德江分化香港和操縱政改,社民連議員梁國雄丟擲張德江的圖像。(潘在殊/大紀元)

張德江多次發表針對香港人權、民主的的言論,遭到港人抗議。圖為社民連到警察總部,抗議江派核心人物、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日前高調撐香港梁振英和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斥責警察已成為當局的鎮壓工具。(潘在殊/大紀元)

社民連議員梁國雄諷刺張德江的鳥籠政改無恥。(潘在殊/大紀元)


社民連議員梁國雄(中)諷刺張德江的鳥籠政改無恥。(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林怡香港報道)
在香港局勢緊張時刻,與梁振英同屬江派的港澳協調工作小組組長、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上周突然南下深圳,一連三日接見梁振英和香港建制派及政商界人士,不但擺出針對香港政改的強硬姿態,更高調、煽情挺被香港人唾罵的特首梁振英,放聲「梁振英夠強硬、不會下台」,令香港民憤再升溫,「和平佔領中環」蓄勢待發。
超過51萬人七一上街遊行反對中共白皮書、要求真普選和特首梁振英下台,社會上已開始風傳梁振英隨時被替換;梁隨即拋出偽造民意的政改首輪諮詢報告。
作為中共政治局第三號人物、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的深圳之行及相關言論卻未獲相應的官式報導。
熟悉中國政治內情的中國問題專家分析,張德江挺梁只代表其個人意願,再次釋放中共高層分裂信息。消息稱,張德江政治盟友、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司法,張為首的「吉林幫」出現震盪,張德江已被習近平當局針對,地位岌岌可危;他越挺梁振英,梁越快落台。

張突南下放話論政改未獲大陸官式報導
7月15日,行政長官梁振英向中共人大常委會提交報告,提出修改2017年特首選舉辦法,由普選產生,正式啟動「政改五部曲」的第一步。正當香港社會等待人大8月底決定政改框架之際,負責港澳事務的張德江突南下,上周六起一連三天在深圳紫荊山莊舉行10場會面,先聽取梁振英匯報政改報告,之後接見六大商會、建制派政黨自由黨、經民聯、新民黨及民建聯等的核心成員,以及中共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及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惠珠等。
社民連的梁國雄議員則擺出鳥籠道具,諷刺政府及中央只給予香港一個「鳥籠政改」,並作了一首詩斥責張德江無恥:「
牙舞爪,才不濟,河日下,中生有,寡鮮廉」。發言期間,民建聯議員蔣麗芸突然上前取走鳥籠道具,指其擋住視線,梁國雄追回後,當場將鳥籠打爛,稱是張德江的鳥籠民主,拿出裏面寫著「和平佔中、普選特首」的字條,表明是港人的訴求。
公民黨毛孟靜議員批評連日來,中共官員及建制派不停放風要泛民妥協接受有篩選的政改方案,要泛民「袋住先」;「這是天大的謊話。眾所周知定了就定了,更改方案任何改動要三分二通過。」她批評林鄭與北京聯手欺騙港人,質問林鄭等人,如最後政改方案被立法會否決,「政改三人組」會否辭職。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議員詢問林鄭,是否有考慮安排包括民主派議員及其他提出符合國際標準方案的團體人士與有關官員會面,林鄭表示願意擔當橋樑。毛孟靜不滿林鄭只是充當「橋樑」,而不向北京爭取港人的訴求。◇

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有出席。
總括與會者的闡述,張德江向外釋放所謂中央對香港政改的立場,包括強調普選行政長官必須依《基本法》及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辦事,中央底線不變,特首人選必須「愛國愛港」,重申公民提名違法,中央不會接受。
與會者又引述張德江稱「佔中」違法,不接受以公民抗命要脅中央;暗示香港民主要逐步推進,2017年普選不是最終目標,要港人「袋住先」(先接受)。張德江又特別向商界提到有人想梁振英下台,強調有關事情不會發生,又讚梁「敢擔當、促商界支持梁振英」。

張德江挺梁僅個人意願
按常規,政治局常委接受香港特首匯報的新聞,官方一般都會在當天所有媒體頭版重要位置播報。奇怪的是,中共《新華網》、《人民網》,在記者截稿前並沒有作出相應的官式報導。《人民網》只是引用了《中新網》的報導,在其「港澳欄目」中做了轉載。
《中新網》的相關報導名為「梁振英向張德江匯報香港政改報告」,並注明來源是其香港記者所發。由此可見,張德江此次南下並未體現其作為中共第三號人物應有的官式報導。
《騰訊網》發出的類似報導則標題變成「張德江深圳聽取梁振英整改報告 強調依照基本法」,「政改」與「整改」,雖然一字之差,但是意味深長。
對於張德江高調公開挺梁,旅居美國的華府中國問題專家廖仕明表示,此態度不是現任當局的意見,顯然代表張德江個人,張的言論是公開釋放中共高層分裂的信息。「張德江本人是江澤民一手提拔,江澤民在十八大作為自己退下來的條件之一,是將張塞入政治局常委,作為江澤民集團的代表人物之一,頂替賈慶林的位置。張德江作為『吉林幫』幫主,與剛剛落馬、被送司法的徐才厚是政治盟友,而之前『吉林幫』已經發生地震,多位高官落馬,習近平已經在針對張德江,而張本人也涉及多個大的貪腐案中。」
據悉,中共國新辦白皮書出爐,背後是江澤民集團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張德江等人試圖激化香港和北京的矛盾,最終製造暴力衝突,以此來嫁禍習近平當局,以逃避因迫害法輪功欠下血債的清算。

張德江勢危 梁振英更慘
廖仕明說:「在七一大遊行之前,習近平拿下徐才厚;之後在張德江來港之前,立即更換了駐港部隊司令,並著手對張德江的吉林幫進行清洗。中南海高層圈內一直有消息稱,習近平最終會逮捕江派三常委——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現在張德江親自南下香港攪局,煽情發表挺梁言論,目的是刺激香港社會,故意激化社會衝突。」
資深媒體人、熟悉中共高層政治內情的中國問題專家季達表示,張德江挺梁振英,但誰挺張德江?張德江本人地位岌岌可危,他越高調挺梁,梁的處境越危險;現在梁振英的處境更慘。

泛民諷鳥籠政改斥張德江無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帶領的「政改三人組」下午到立法會回答議員提問,泛民議員對中共操控香港政改表示憤怒。公民黨陳家洛議員不滿港府只聽從北京的旨意不為港人爭取真普選,「現在張德江在深圳統一思想,中共的策略統一思想,個個上去接旨,下來再講同一句話,同一個嘴臉,這樣對於香港市民公道嗎?……入閘出閘都由阿爺控制,由既得利益控制的一個選舉,你如何說服我們?大家棄掉幻想,準備佔中好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2日訊(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