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寧塑像推倒前,絕望地遙對中共毛臘肉悽然地說:「他朝君體也相同.....」


2013年12月8日,烏克蘭首都基輔,民眾將市中心的一座列寧塑像推倒後,進而拿槌子將其砸碎。(ANATOLI BOIKO/AFP)
(記者章洪報導)
7月22日的烏克蘭議會全體會議上,232名議員投票贊同一項解體共產黨的法律。總統波羅申科當天即簽署並於7月23日正式生效。
對烏克蘭國會通過的解體共產黨的法律,烏克蘭國會議長圖爾奇諾夫對烏克蘭基輔的新唐人記者表示:「明天(7月23日)這項法律會刊登在《烏克蘭之聲》上並正式生效,我將履行歷史賦予的使命,宣讀解體共產黨的聲明,過了今晚,共產黨就會被解散了。」

2013年12月8日,烏克蘭基輔,市中心的一座列寧塑像被推倒後,民眾歡呼慶祝。(GENYA SAVILOV/AFP)
7月8日,烏克蘭司法部部長帕夫洛‧彼得連科(Pavlo Petrenko)向基輔法院提交了控訴申請,並附帶長達129頁的文件材料,其中包括錄音和錄像,要求取締共產黨在烏克蘭的所有活動。
多位國會議員認為,不但在國會禁止共產黨很重要,更要全面禁止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烏克蘭國會議員Andrew Pawlowski說:「共產黨幫助恐怖份子,在一位共產黨國會議員的家裏發現了武器庫,這是對法律的公然踐踏,恐怖主義,支持恐怖份子,整個共產黨都參與其中。」

共產黨在進行違法活動:積極參與和支持叛軍
在7月8日新聞發佈會上,烏司法部長彼得連科說:「大量的事實證明共產黨在進行違法活動,所以我決定簽署申請取締共產黨。」
彼得連科列舉了共產黨從事的違法活動,以及對烏克蘭局勢的推波助瀾的證據。他表示,在這些文件中,能證明共產黨公開支持烏克蘭東南部的叛軍,贊成侵吞克里米亞,號召侵犯烏克蘭領土完整。共產黨支持「人民共和國」進行「獨立」公投,積極參與叛軍對抗烏克蘭政府軍的活動。
根據烏安全局提供的資料顯示,共產黨員要求俄總統出兵烏克蘭,侵犯烏克蘭的國家尊嚴和領土完整。5月11日,共產黨在頓巴斯地區(Donbass),積極組織舉行公投活動。共產黨主席及其代表在烏國各地進行危害烏克蘭國家利益的活動。有大量的共產黨員在東南部,進行反憲法活動。烏克蘭共產黨主席對恐怖分裂分子進行實際的物質和技術上的援助。
彼得連科當時表示,這些證據非常嚴肅,在法院審查過後,將會取締共產黨。

把「危險暴政」的共產黨踢出烏克蘭
烏克蘭最高議會議長亞歷山大‧圖爾奇諾夫(Alexander Turchinov)表示支持:「在新的烏克蘭不應留下仇恨民族,支持侵略,為消滅自己的國家而工作的政治勢力。」他表示,希望法庭做出公正的判決,把危險暴政的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理論拋到烏克蘭的最邊緣。
烏克蘭國會議員Igor Miroshnichenko說:「這是一個憎恨人類的意識形態,直接導致了三次大饑荒,屠殺了數百萬烏克蘭人並破壞國家、破壞烏克蘭的語言、文化和民族。」
今年年初,烏克蘭民眾在全國掀起推倒列寧雕像的棄共行動,這表明了烏克蘭人對馬列共產主義的厭惡和憎恨。
烏克蘭自獨立以來,社會各界一直有志士為取締共產黨努力。2013年,烏克蘭各界活動家「對取締共產黨進行全民公投」連署簽名。當時出席這一活動的有議員,社會活動家,知名媒體評論員。其中,社會活動家安東‧木哈爾思科(Antin Mukharsky)說:「23年來,烏克蘭人一直問自己,為何沒有在1991年徹底取締共產黨?共產黨犯下了所有的罪行,企圖消滅烏克蘭民族,製造了近1千萬的冤魂。每一個烏克蘭人都能看到其黨領袖的謊言,至今還在欺騙很多人。而這個『病』我們一直生到現在。」

2013年12月8日,烏克蘭基輔,民眾爬上列寧塑像。(ANATOLI BOIKO/AFP)

2013年12月8日,烏克蘭基輔,市中心的一座列寧塑像被推倒後,民眾站上原放置列寧像的底座歡呼慶祝。(GENYA SAVILOV/AFP)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4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