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共有小孩死後警員群起搶屍的舉措不時發生,皆因小孩的器官已摘給有錢高幹,可說,活摘器官這行業由2006至今一直未停過,但換了新器官到一個臭皮曩裡又如何?保你有錢也過唔到世,成為植物人而長命百歲,講完!

7月5日,私人診所張氏中醫院將一名7歲小女孩楊雨辰治死,家屬多日討說法無果,警方搶屍引發數千民眾公憤,掀翻警車。(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報導)
7月5日,安徽安慶市私人診所張氏中醫院將一名7歲小女孩楊雨辰治死,事發後醫院方面「人去樓空」,家屬在醫院設靈堂討公道。7月9日晚,當局出動數百警察搶屍,毆打、抓捕家屬,引起公憤。10日晚,數千民眾掀翻3輛警車,期間與警察發生激烈衝突,有多名民眾被警方抓捕。
7歲小女孩感冒輸液現異常身亡
7月5日下午2時許,家住安慶市黃坑附近的7歲小女孩楊雨辰因感冒由爺爺、奶奶帶著到張氏中醫院看病,由一位嵇姓醫生開過處方後,一名護士為她做了皮試,另一名護士給她輸液。輸液不到幾分鐘,楊雨辰出現臉色蒼白、呼吸困難等癥狀,兩位老人多次告訴護士孩子出現異常,但是護士稱沒有關係,後來爺爺見孫女狀況危急,自己將針頭拔下。
此時,護士見楊雨辰病情危重,才將其轉院至南京鼓樓醫院集團安慶市石化醫院。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未見好轉,於是又立即轉院至安慶市立醫院,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人世。
當日下午5時許,家屬抱著楊雨辰的遺體來到診所,發現診所大門緊鎖,醫生與護士早已不知去向,悲憤的家屬將門砸開,衝入醫院內一痛亂砸,最後在醫院大廳設立了靈堂,同時在醫院門口擺上花圈,掛起「懇求政府還我公道」、「草菅人命還我女兒」橫幅。

















7月5日,私人診所張氏中醫院將一名7歲小女孩楊雨辰治死,家屬多日討說法無果,警方搶屍引發數千民眾公憤,掀翻警車。圖為家屬在診所設靈堂。(網絡圖片)
7月6日早上,無奈的家屬舉橫幅堵路討說法,等來的卻是當地派出所的數十名特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現場民眾表示:「當時特警來了二三十人,二話不說,把橫幅扯掉,把人直接按在地下拖,連拖帶打,孩子爺爺胳膊上多處皮外傷,家屬對特警下跪哀求。」最後,家屬們退回診所,特警打人的一幕引起附近民眾不滿,紛紛出來和家屬站在一起討說法,一直持續多日。
數百警搶屍、抓人
直至7月9日晚,當局調動警力開始進行搶屍。一位現場民眾向記者描述了當時的場面:「連續4天,當局未給家屬任何說法,9日晚上9時左右,交警突然將道路兩邊封鎖,出動數百名特警,強行將小孩屍體搶走,有人出來想說句話就立即被4名特警拖到警車裡,當時現場已經失控,許多民眾自發的對抓人特警進行圍堵,一直持續近3個小時,無奈普通市民怎敵特警,到最後還有一位廋弱年輕男子被他們拖上警車。」
這位民眾還表示,當日晚上在現場拍照者的手機被警方搶去砸毀,許多路人只是為了幫家屬說一句公道話,遭到特警毆打。 據悉,有6名家屬被抓走,目前只有女孩的母親獲釋。

搶屍引公憤 數千民眾掀翻警車
警方搶屍行為再度引起附近民眾的公憤,至10日晚,診所門口圍觀民眾越聚越多,紛紛譴責中共對此事件的處理方式,替家屬打抱不平。晚上10時許,民眾的憤怒情緒達到極點,人群中開始出現騷動,有民眾開始掀醫院附近的警車,現場是一片民眾的歡呼與鼓掌聲,最終有3輛警車被掀翻。
一位當時路過的民眾表示,他看到被掀翻的警車漏出了油,現場已經不見警察,他們躲到路邊不遠處站著。
另一位民眾李先生表示,現場民眾達到數千人,當時有個別警察在現場,12時許,當局又調動百餘名防暴警察進行清場,與民眾發生小規模衝突,抓走三四人。
李先生表示,該醫院在當地口碑並不是很好,之前曾發生多起醫死人事件,每次都是利用勢力花錢將事情擺平,據說此次院方想以18萬元私了此事,家屬未同意。他還說:「聽說小女孩是一名試管嬰兒,她的父母好不容易才獲得這一孩子。」
據瞭解,目前事件仍未平熄,現場還有大批民眾聚集,當局至今未給予家屬明確說法,11日晚,當局又調動數百名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察在現場嚴陣以待,或許將會又是一場衝突的開始。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12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