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長、黨委書記李俊夫被調查。(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最近中共官場大地震震到了廣州,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後,又一名廣州廳局級官員被調查。據悉,當地紀檢部門已摸查一個多月,幾名著便衣的紀檢人員堵在其豪宅門口,將外出運動後回家的李姓官員帶走,當時其情緒相當激動,動靜很大驚動四鄰。
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的落馬在廣東官場引發的震動遠遠沒有平息。7月4日晚上,廣州市紀委官方微博發佈消息:廣州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長、黨委書記李俊夫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廣州日報》報導,李俊夫是在7月3日晚被紀檢人員從其豪宅中帶走的。李居住於廣州越秀區建設五馬路的天X大廈的高層,是一處200多平方米的複式豪宅。
當晚8時許,有鄰居發現樓梯間有4名穿著便裝的男子在樓梯間抽煙,一言不發,似乎在等候,鄰居即時通知大廈的物管,因為這棟大廈屬於高檔住宅小區,平時一般少有閒雜人員進入,鄰居對4人產生疑慮,不過保安人員很快就回覆這位鄰居,稱這4人正執行公務,勿多管閒事。大約到晚上10時多,鄰居聽到李俊夫在其寓所門口與這4名男子高聲說話,情緒相當激動,驚動了四鄰,李很快便被帶走。
還有鄰居表示,李俊夫一般都會傍晚外出運動,大約在當晚6點多時還見到李穿著運動服外出運動,回來即被紀檢人員帶走。李被帶走時仍穿運動服。
《中國青年報》報導,廣州市紀委相關人士透露,紀檢部門已經對李俊夫的情況摸查了一個多月。
廣州市國土房管局官網的動態消息顯示,6月27日下午,李俊夫主持召開相關會議;6月30,李俊夫還在國土局的內部會議上露面。
外界稱萬慶良是被中共中紀委「秒殺」的省部級官員,而李俊夫是被等在家門口的當地紀檢人員帶著的。官媒博客文章「國土局長在寓所被帶走時憑啥發飆」表示,當地紀檢部門得了中紀委的「真傳」,在十分保密的情況下,對李採取了「秒殺」措施,故李一時接受不了,是其發飆的原因之一。
文章稱,李俊夫這樣的角兒,就憑他的寓所「位於越秀區建設五馬路的天X大廈」、「李的寓所在該大廈的高層,是一間200多平方米的複式豪宅」等一系列信息,公眾就可以對此人有不小的想像空間。
有報導表示,李俊夫與萬慶良關係密切,李被查或涉慶良案。李俊夫是萬慶良下台後,廣州首名被抓的局長。
2010年4月,萬慶良出任廣州市長,同年8月,李俊夫出任廣州市國土與房管局局長兼任廣州市住房保障辦公室主任;2011年2月,李任中共廣州市政府徵用土地辦公室、廣州市土地開發中心主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5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貪污大國 禮崩樂壞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