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侍 電影版》劇照:北村一輝喜歡貓咪,覺得到處找貓非常療癒。(天馬行空提供)
風靡全日本的療癒系動物時代劇《貓侍》拍成電影版,由北村一輝等原班人馬及白貓「玉之丞」演出。雖然片中的白貓由三隻小貓輪流演出,但在拍攝期間,小貓們曾罷工出走,讓工作人員十分著急到處找貓,不過主演北村一輝卻笑說:「覺得到處找貓非常療癒。」
該片的白貓分別由小鰻、大櫻花、小櫻花三隻貓輪流演出,但也是會遇到小貓「任性」的時候,主要與北村一輝對戲的小鰻,就曾經在戶外拍戲時出走30分鐘,而大櫻花也曾出走2小時,急得工作人員和動物指導到處找貓。
動物訓練師表示,「貓是只要抓到時機就會想逃走的動物,因為他們很討厭被束縛,生性相當自由。就算是家貓,只要是不熟的地方就想逃。」因此現場隨時都有貓保鑣緊盯,但訓練師說三隻貓至少都逃跑過一次,而且牠們多少都看得出來何時有破綻,逃跑前都會窩在喜歡的鍋子裡,但中間換鏡頭時一不小心就溜走了。


大櫻花曾經在拍攝期間出走2小時,逃跑前牠窩在喜歡的鍋子裡。(天馬行空提供)
而原本就非常喜歡貓咪的北村一輝,在拍攝空檔也常摸摸牠們、抱抱牠們,與貓咪培養出很好的默契,因此動物訓練師北村麻由美也說:「與其說是合作,其實是北村先生配合貓咪演出,真的是非常專業的演員。」
《貓侍 電影版》於7月4日在台灣上映,首周周末上映僅三廳就有近40萬的票房,堪稱台灣本周上映新片的黑馬。該片目前正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真善美劇院及國賓影城熱映中,憑藉著好口碑,台中華威影城也將於7月11日起加映。


《貓侍 電影版》劇照:北村一輝帶著萌貓與敵人對決。(天馬行空提供)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9日訊(責任編輯:辛幼安)★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