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批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和惡警紛紛遭報。尤其是中南海在「七·一」前拋出的四個江派「老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Ed Jones/AFP)
(記者駱亞報導)
近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一批高官和地方上迫害法輪功的一批惡警都紛遭報應。尤其是中南海在「七·一」前拋出的四個中共江派的「老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今年三月黑龍江建三江一批惡警酷刑對待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幫助的四維權律師,打斷他們24根肋骨。日前這夥惡警也遭到報應被抓,其中打人最狠的於文波被公安內部通緝,目前畏罪潛逃。
建三江迫害維權律師惡警二三十名被抓 於文波潛逃
近日多位大陸律師披露,據可靠消息,建三江那幫匪警被抓了二、三十個,起因是一公安局副局長索賄被錄音舉報,被紀委抓後在第七天毒癮犯了,結果把其他警察吸毒販毒的事都供了出來。而於文波本身品行惡劣,他出手狠毒酷愛實施酷刑,這次涉及販毒,他被同伴供出來畏罪潛逃。律師們認為他們是作惡多端,遭到報應。

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四位人權律師在黑龍江建三江遭到非法綁架和酷刑,四律師被毆打致共24根肋骨骨折。(網絡圖片)
今年三月,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為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建三江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又稱青龍山洗腦班)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當地警方非法綁架與酷刑折磨,其中於文波夥同其他惡警直接動手毆打被綁架的四位維權律師,他們共被打斷了24根肋骨。
全國各地一批律師和普通民眾聞訊後自發組建「營救公民團」,前仆後繼前往建三江聲援四律師,營救團的成員也在當地遭到惡警們戴黑頭套毆打、拘留等各種迫害。
早在外界獲知於文波打斷張俊傑律師三根肋骨時,就對他單獨進行「人肉」搜索。
網絡維權人士當時也對於文波上司進行網絡通緝:「經查實:黑龍江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局長劉國峰在當地無惡不作,執法犯法,私設黑監獄,迫害信仰人士,當地稱它為劉魔鬼。」並表示開除他做人的資格,全民有義務聲討、譴責這種無惡不作有法不依的惡棍。
現在這批警察遭報應的事情在網上引起民間熱議,有民眾說,東北人講話「從前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果不其然!熱盼於文波被緝拿歸案。

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四「老虎」遭報應落馬
6月30日,中共江派四「老虎」同天被官方公佈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置,包括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原中石油董事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中石油副總經理王永春,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他們的落馬被外界認為是遭到報應。
徐才厚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軍中的最愛」,不僅捲入了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還緊跟江澤民鎮壓政策迫害軍中的法輪功學員,並是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人,直接參與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殘害了眾多的法輪功學員生命。
2006年6月,徐才厚家鄉遼寧瓦房店一位老軍官曾向《大紀元》披露,徐才厚和薄熙來不惜花費大量錢財修建遼寧省的各大監獄,並首先在大連和遼寧開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遼寧省大規模轉移法輪功學員,往往都有中共軍方的參與,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都是在軍隊醫院內秘密進行。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早在央視當副台長時,就被江澤民看中安排進了剛成立的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任副主任,在央視利用焦點訪談節目,製作了鋪天蓋地的誣衊法輪功的節目來配合迫害政策。「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李東生系列誣衊法輪功節目中最典型的代表作。後從無公安經歷的李東生,還被江派周永康從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去年12月底李東生被中南海拋出,並將其平時公開露面時隱藏的三個跟迫害法輪功有關的頭銜,放到了公安部副部長之前,凸顯其在公安的主要工作就是跟迫害法輪功有關。
原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中石油副總經理王永春,官方定的罪名中有相同的「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的句子,大陸媒體報導這裡的「他人」就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濱。
他們除了為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家族輸送利益外,中石油系統也在為中共江派鎮壓法輪功提供大量資金。王永春因為在大慶油田迫害法輪功罪行嚴重,而上了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惡人榜。

善惡有報是萬古不變的天理
據法輪功官方網站《明慧網》四月中旬報導,善惡有報是萬古不變的天理。古往今來,各民族、各種族、各種文明文化中,善惡有報都是人類信仰的基石之一。《易經》有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古人常說:「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無論是在歷史典籍裏,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善惡有報的例證浩如煙海。
報導稱近些年迫害法輪佛法的遭到報應的,僅報導出來的已達一萬多例,這只是實際發生的冰山一角。單河南省而言,明慧網報導出來的遭報案例已有四百多起,其中遭報死亡二百多人(一半以上屬於橫死、暴死、猝死,六十歲以上的不到百分之五)遭報得重病者九十多人、其它情況不計其數,有的甚至禍及家人。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7日訊(責任編輯:姜斌)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