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為邦:25年來台商向國台辦申訴案件多達7萬件 坑殺金額達新台幣1兆元 沒有任何案件能合理解決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大紀元)
(記者吳旻洲台灣台北報導)
近來中共福建省書記尤權率團訪台,外界憂有招商之嫌。對此,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8日表示,估算25年來台商向國台辦申訴案件多達7萬件,坑殺金額高達新台幣1兆元,且沒有案件能合理解決,甚至有案例是官司勝訴了也拿不到一毛錢。高呼籲政府,把真實情況公布給民眾知道,「跟中共打交道是死路一條」。
台聯8日舉辦「台商福建投資遭坑殺」記者會,立委周倪安表示,台商在福建投資被坑殺的案例屢見不鮮,要求尤權別裝聾作啞,先拿出誠意處理受害台商事件,否則沒資格訪台。
台商受害代表黃錫聰表示,早在1992(81)年就到中國福建省投資,但1998(87)年時遭人偽造證件冒名代款1,080萬,直到2000(89)年銀行查封時,才接到法院通知,過程中7個民事訴訟全輸,刑事法院也不受理,但他們仍不斷上訪、陳情,直到2007(96)年法院才同意重審,雖然7個民事案陸續勝訴且判決確定,刑事案也完成立案,但房產證還是被福建省台辦侵佔了。

高為邦:掠奪台商是中國的政策
黃錫聰指出,當地法官居然還說,遭扣壓的廠房租金,「已被前法官分吃掉了」,所以無法執行回轉,甚至當他要求拿回房產證時,法官還要求寫承諾書,承諾不能再上訴、上訪;不能追究犯罪者的刑事責任;不能要求國家賠償;甚至還要感謝他們。黃錫聰強調,被中共迫害已14年,耗掉經費可能跟房產差不多,勝不勝訴都已沒有差別。
「掠奪台商是中國的政策」,高為邦表示,過去很多人認為他的說法太偏激,但25年來台商向國台辦申訴的案件約7萬件,總金額高達1兆元,國台辦雖聲稱結案率很高,但其實沒有案件是合理解決,都是台商委曲求全、免強接受對方5%、10%的賠償。

籲政府公布台商受害實情
高為邦強調,不能接受政府一直用各種藉口幫中國說話。呼籲政府要將實情公布,並讓高層知道,跟中國打交道是沒有前途的,是死路一條的,兩岸簽署了各種協議,對中國有利的他執行,對他不利的就不執行,所以簽署協議是沒有意義的事。
對此,海基會經貿處副處長鄧岱賢回應,2008(97)年兩會恢愎協商後,海基會才陸續接到陳情,但因為許多案例已發生10、20年,甚至有案例是沒有基本文件、當事人已死亡、迫害官員已調離,但海基會仍會繼續努力。◇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8日訊(責任編輯:尚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