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股市是中共圈錢養己的騙局,能用最短時間將大量金錢從人民手中吸走;中共股市只是一齣「皮影戲」,人民在幕前看的是中共幕後放大的矯揉假象,真的所謂:生也A股,死也A股;這齣「皮影戲」,到中共覆滅方能停歇或暫緩!

在中國股市週五暴跌之後,中共央行週六出乎意外的同時降息和降準。外媒評論說,央行對股市作出如此明顯的反應設定了一個危險的先例。(Getty Image)
(記者秦雨霏報導)
在中國股市週五(6月27日)暴跌之後,中共央行週六出乎意外的同時降息和降準。外媒評論說,央行對股市作出如此明顯的反應設定了一個危險的先例。
上海綜合指數週五暴跌7.4%,蒸發數千億美元市值。上海股市比6月12日的最近峰值下挫18.8%,儘管它比年初仍然高出30%。
中共央行週六似乎作出反應,削減一年借貸利率25個基本點到4.85%,這是自從11月份以來的第四次降息。央行同時削減某些銀行的存款準備金率50個基本點。
《金融時報》引述麥格理中國首席經濟學家Larry Hu說,在中國,降息或降準是發出信號。「這個信號主要是提振信心。而信心在中國經濟當中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Larry Hu說,當央行降息或降準,它暗示中國處於寬鬆週期,這非常重要。它將向股市注入很多信心。
中國股市被廣泛視為政策驅動,至少政策跟企業基本面一樣重要。外界對最近的降息是對週五股市暴跌作出的匆忙反應的看法有可能損害先前官方聲明的信譽,政府先前聲稱它應該專注於結構改革和避免影響市場起伏。
「對於他們而言,這是降息和降準的最好時機,」瑞穗證券首席亞洲經濟學家沈劍光說:「如果他們不行動,週一股市將有真正的恐慌。」
上海交易所當中逾三分之二的上市公司週五跌停10%。一些最大個股蒸發數十億美元,中國人壽下挫7.5%,而科技股雲集的深圳股市暴跌7.9%。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大多數人早就看到,中共政府企圖利用牛市幫助企業籌集資本以及減輕債務,但是週六的行動還是撕下了市場是中國股市主要驅動力的幌子。
中共央行稱降息降準的理由是持續的高借貸成本。這不錯。但是渣打銀行指出,如果這是理由的話,那麼央行早在五月份遲緩通膨數據發佈的時候就應該行動。但是那時候,股市正接近最近的峰值。
而且經濟已經終於對於先前的降息和眾多其他提高流動性措施顯示出反應的跡象。最近幾天廢除貸存比的行動也是放鬆的信號。由於這些令人鼓舞的跡象,北京在進一步放鬆之前似乎準備採取觀望態度。
但是股民恐懼刺激措施停下步伐成為股市拋售背後的一個原因。中國股民們知道好時光只會在政策寬鬆的時候存在。
那麼降息將恢復信心嗎?寬鬆行動過去曾經有效,至少在短期而言。四月份的降準曾經被一些人視為絕望之舉,但是它將上海股市托高1000點,儘管現在大部份漲勢已被抹去。
真正的問題變成,央行將願意托舉股市多久?由於經濟基本面的糟糕程度,以及融資融券債務的高水平,政府撤銷支持將給予股市災難性的打擊。
讓股市成為央行政策的隱性目標,就像中共現在做的那樣,將把經濟推上一條危險的道路。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28日訊 責任編輯:李緣】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