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香港著名藝人黃秋生在臉書(facebook)上留下「絕筆」要「開始絕食」惡搞親共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在香港政府總部外上演的「絕食秀」。(網頁截圖)
(記者謝東延報導)
日前,香港著名藝人黃秋生在臉書(facebook)上留下「絕筆」,說要「開始絕食」。黃秋生此舉是惡搞香港親共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在香港政府總部外上演的「絕食秀」。
香港公投民主浪潮震撼中共 親共團體上演「絕食秀」
近日,香港「和平佔中」發起的爭取真普選公投活動得到了香港各界包括眾多的香港藝人支持。時至6月24日上午11點,有超過73萬人投票。港人抗共、拒共的民主浪潮讓中共害怕不已。22日,頗具爭議的香港親共社團「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到香港金鐘政府總部門前安營「絕食」。
李偲嫣絕食前在「正義聯盟」的臉書專頁上發表近1400字的「偲嫣絕筆」「遺書」,稱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的示威者衝擊立法會,指責「和平佔中」發起的公投不可信,並要求政府和警方對付香港民主運動嚴厲「執法」。她甚至稱絕食不設期限,等待當局回應,直到身體無法支撐,「直到神重召她的靈魂」。
然而,李偲嫣所謂的「絕食」行動招來很多支持香港公投的民眾嘲笑與惡搞。


23日,有數名網民攜帶食品到現場惡搞,還向李「拜祭」祝其「絕食至死」。(網絡圖片)
有民眾在網上留言惡搞說,支持李偲嫣絕食,千萬不要退縮,要絕食至死。更有網民在臉書上發起「支持偲嫣BB無限期絕食 政總無限期擇日野餐行動」活動,帶食品到李偲嫣的帳篷旁邊「聲援」。
23日,有數名網民響應活動,攜帶食品到現場惡搞,還向李「拜祭」祝其「絕食至死」。當天晚上,李偲嫣便聲稱出現了「頭暈,身體不適,胃不適,腰痛,說話沒氣沒力」的癥狀。


23日晚上李偲嫣稱出現了「頭暈,身體不適,胃不適,腰痛,說話沒氣沒力」的癥狀。(網絡圖片)

港人抗共、拒共的民主浪潮讓中共害怕不已,22日頗具爭議的香港親共社團「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到香港金鐘政府總部門前安營「絕食」。圖為,李偲嫣扎營照片被惡搞,禁拍照和餵食,彷如置身獸籠外。(網絡圖片)
黃秋生效仿 留「絕筆」宣佈無限期「絕食」
針對李偲嫣的「絕食」,素以敢言著稱的香港著名藝人黃秋生23日晚也在其臉書上留言「效仿」。
「我今朝開始絕食,直至我忍唔到為止,頭先我忍唔到啦,食咗塊大牛扒,我飽,一陣再絕過。黃秋生絕筆」
「真係應該搵個精神科醫生去幫下私煙(諧音:偲嫣),又神又鬼又絕筆又靈魂,絕筆係咪即係自殺呀(絕筆是不是就是自殺啊)?香港自殺犯法喎,做乜唔拉佢呀?佢引起我恐慌喎,肥施大只餓死喺街度,好臭嗜,叫白車啦好心,有人自殺呀!」
「阿私煙絕食又如常工作,頂多三日就頂唔順(頂不住),若果偷食唔畀人知,咁大概可以絕一個月,好似我咁長期絕食幾十年,又如常工作,食野又唔怕比人見嘅絕食,可以絕一世。」他在臉書上如此評論李偲嫣的「絕食秀」。
黃秋生是支持香港爭取真普選公投的香港藝人之一。近日,有眾多香港藝人親身到實體投票站投票,並呼籲港人為了自己未來的民主權利站出來投票,向香港政府表達民意,向中共說「不」。


香港藝人黃耀明穿著與何韻詩同往港大投票。(和平佔中臉書)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4日訊】(責任編輯:徐亦揚)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