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人對你們說:「犧牲你們個人的自由,去求國家的自由!」我對你們說:「爭你們個人的自由,便是為國家爭自由!爭你們的人格,便是為國家爭人格!自由平等的國家不是一群奴才建造得起來的!」



部份學生不止沒有向林鄭月娥鞠躬,反而以屁股對向她。

有學生拒向林鄭鞠躬,並向她做打交叉手勢。






去年梁振英主持畢業禮,同樣有學生以各種手勢向他表達不滿。
北京歪曲《基本法》,拒絕給港人真普選,三分一應屆演藝學院畢業生昨當着監禮的署理特首林鄭月娥,高唱和平佔中主打歌曲《問誰未發聲》,更有60人拒向她鞠躬致謝,甚至彎腰用屁股向着她,表達對政府不滿。頒授學位儀式完結之後,林鄭不發一言離開。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主持演藝學院畢業禮,向畢業生頒授學位,期間多名上台的畢業生,向林鄭月娥做出「交叉」手勢,部分畢業生沒有向林鄭月娥鞠躬,並用屁股向著林鄭,只向台下觀眾鞠躬,林鄭月娥全程沒有大太反應,長時間保持微笑。
演藝學院校長華道賢,一度打斷儀式,開咪叫學生尊重儀式,指對部份學生的行為感到失望,強調學生有個人意見並無問題,但在今日的特別場合,出現過往30年都未發生過的情形,令他感到傷心,但學生依然故我。
在頒授儀式的尾聲,台下有人撕毀白皮書,又舉起「官逼民反」的標語,抗議國務院早前發表的一國兩制白皮書,一批畢業生唱出改編歌劇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的《問誰未發聲》,表達爭取真普選的訴求。華道賢見勢色不對,即陪同林鄭月娥離開。
去年的演藝學院畢業禮,部分學生同樣拒絕鞠躬,並在台上向特首梁振英豎中指、打交叉手勢、大叫689下台,台下有畢業生舉「真普選」紙牌,贏得全場掌聲,事後有畢業生說:「若為了維穩而向一個失格無恥之徒彎腰,對不起,我們都做不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2014-06-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