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長安街南側,坐落著一幢沒有任何標誌的大樓,它就是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
近日,有媒體報導,在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長安街南側,坐落著一幢沒有任何標誌的大樓。從這個樓里打出的電話不顯示來電號碼,只有一連串的零……這個中共執政系統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機構之一,它就是控制貫穿整個中共超過千萬黨員的任命,並且編製對未來黨領導人詳細和機密的報告的中共中央組織部,簡稱中組部。
中組部是中共中央直屬機構之一,主要負責中共人事調動工作。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如何選人用人,對於一個由一黨獨裁的執政的中共來說,始終是一項關鍵任務,而肩負這個責任的中組部也有為顯得重要。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中組部的辦公樓坐落在在離中南海不足一公里的北京西長安街南側,該樓沒有掛任何招牌,辦公電話沒有列入公開的電話簿,從樓里打出的電話不顯示來電號碼,只有一連串的零……
它是中共執政系統中最核心、外界眼中最神秘的機構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超級HR。幾乎與中共同時誕生的部門,中組部在過去90年間,成為中共執政必不可少的核心機構。

前廣州書記被曝向中組部高官獻處女空姐
落馬的前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今年7月被曝向中組部高官賄賂進獻多名南航空姐,其中因有「處女」而大獲賞識。
據多方報導,在過去3年,萬慶良幾乎每年都拜訪中組部,先後向中組部副部級以上官員輸送7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於是處女,深得官員「歡迎」。
南方航空消息人士透露,航空公司知道萬好色,投其所好,萬乘機必獲特別「照顧」。出行前,航空公司會專程派人送上iPad,展示空姐照片供萬「挑選」。

中組部高層大換血
在2013年中共兩會後,習近平集黨政軍權於一身,習李政權加速了人事布局。習的清華同學、心腹陳希出任中組部常務副部長,與習的同鄉、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共同把持中共高級官員的升遷,習近平全面掌控高層人事權。
據大陸媒體報導顯示,今年60歲的陳希是福建莆田人,不僅是習近平清華大學的同班同學,而且同一宿舍,關係莫逆。
有消息披露,陳希1978年入黨,當年在清華大學擔任學生黨支部書記的習近平,是陳希的入黨介紹人之一。據稱,習近平在清華大學讀博士,據說就是陳希在幕後牽線搭橋。在習近平主政浙江時,還與已當上清華大學黨委書記的陳希多有合作。
外界認為,此次陳希出任中組部常務副部長,是中組部長趙樂際主政後,中組部迎來的又一輪高層大調整。作為習近平老鄉的趙樂際和同窗的陳希聯手主持中組部,同時中共總理李克強出任中央編委會主任一職,表明習李陣營全面控制了中共高級別官員的升遷、任免大權。江派同時失去了培植親信的土壤,後繼乏人。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作者: 王秀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