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絕食期間可在不同時間帶同乾糧、零食、飲品到場,「聲援」李偲嫣。(李展翹攝)

(李展翹攝)

警員一度向網民查詢活動原委(李展翹攝)





何韻詩聲言叫偲嫣唔好放棄!
親共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宣佈昨日起在政總無限期絕食,聲言要直到政府官員回應反暴力示威及反佔中為止,她更在facebook專頁寫下「絕筆」信件。事件經傳媒報道後,有人隨即在網上召集網民,揚言要到政總外發起「野餐活動」,在李偲嫣面前進食,以激勵她的士氣。今午約有4名網民響應號召,在政總外野餐,同時向李偲嫣的方向高舉食物,在場警員一度向網民查詢活動原委。
網民昨晚開始在facebook發起名為「支持偲嫣BB無限期絕食 政總無限期擇日野餐行動」活動,指有意參加行動人士,在李偲嫣絕食期間可在不同時間帶同乾糧、零食、飲品到場,「聲援」李偲嫣。

撐李偲嫣伸脷男被起底 碼頭工人:佢係工聯會邱美光
親共團體「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在政總舉行絕食,今早記者到場拍攝,李偲嫣隨即用報紙遮擋鏡頭,而兩名同樣身穿「正義聯盟」T恤的男人,亦擋在記者的攝影機前,一人用手提電話反拍記者,另一人則貼著鏡頭「伸脷」,以示不滿。有碼頭工人向記者爆料,指該名「伸脷男」,正是工聯會屬下貨櫃碼頭關注組發言人邱美光。
去年的碼頭工潮,當時聲稱曾代表工人談判的邱美光,曾指工會即使要求加薪,亦要設身處地為僱主着想,其後更被發現他是外判商高寶的管理層,被批評有利益輸送之嫌。
去年底由愛護香港力量組織的挺梁大遊行,亦有網民認出邱美光有參與其中,他更曾在遊行期間向反梁人士舉中指。

盟友指身體不適 李偲嫣堅持繼續絕食
李偲嫣昨日下午起開始絕食,聲言要反暴力示威及反佔中,直到政府官員回應為止。晚上有李偲嫣支持者在facebook「正義聯盟」群組上載圖片,指李偲嫣感到身體不適,但對方仍堅持繼續絕食。
Ken Kou晚上在正義聯盟(盟友公開討論區)的facebook群組中,表示李偲嫣晚上開始感到頭暈,「偲嫣今晚開始感到頭暈,身體不適,胃不適,腰痛,說話沒氣沒力,至此,我們一群在場朋友大家都已無言!她堅持!」隨後群組上載短片,指李偲嫣頭暈,有人隨即進入帳篷為她按摩。

偲嫣BB無限期絕食 黃秋生:肥屍大隻餓死喺街,好臭啫
「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噚日宣佈,喺政府總部展開無限期絕食,以譴責暴力事件,同時反對和平佔中運動。而「正義聯盟」facebook專頁發表下款寫有「偲嫣絕筆嘅『遺書』」,李偲嫣喺「遺書」中,指出自己無限期絕食並非輕率的決定。
識得睇,一定係睇網民留言,唔少網民都叫偲嫣要「堅持到底」,仲話呢個係令人「振奮嘅消息」,叫佢唔可以反口,甚至有網民問可唔可以作現場直播,但亦有網民話「留名睇走數」。
嗱,網民呢樣嘢,仲包括埋名人紅星0架!就好似黃秋生咁吖,佢就喺佢facebook係咁出post鬧爆,仲係完全唔留情嗰隻:「真係應該搵個精神科醫生去幫下私烟(偲嫣),又神又鬼又絕筆又靈魂,絕筆係咪即係自殺呀?香港自殺犯法喎,做乜唔拉佢呀?佢引起我恐慌喎,肥施(屍)大隻餓死喺街度,好臭啫,叫白車啦好心,有人自殺呀!」
其實之前佢已經鬧爆:「阿私烟(偲嫣),首先呢,神唔會知妳係乜水,其次呢,妳話有權力唔用就好似酒放喺度唔飲一樣,妳即係推呀長官去死,冇人好似妳咁亂X咁飲架。」
至晚上近九點,黃秋生喺facebook再update:「我今朝開始絕食,直至我忍唔到為止,頭先我忍唔到啦,食咗塊大牛扒,我飽,一陣再絕過。黄秋生絕筆」
至於與黃耀明共同進退嘅何韻詩,就幽默得多,佢喺facebook專頁度話:「私煙私煙我地(哋)支持妳,堅持信念千祈唔好半途而廢啊!」明晒﹗

天網提示:

中共自摑咀巴提出的邪教鑑別法。
2014-06-24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