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慶紅之子被曝販毒王岐山劍指天津。(Google Search)


曾慶紅千絲萬縷的貪瀆販毒成員。(Google Search)

曾慶紅父子。(Google Search)
【記者劉曉真/報導】
港媒最新消息,戴相龍的女婿、於去年6月被抓的車峰,已向當局供出大量涉及多個江派前常委家族貪腐黑幕,其中包括曾慶紅之子曾偉將天津海關作為其走私毒品的「重要通道」、曾偉夫婦夥同他人的千億洗錢案。此前有知情人披露,中南海對江澤民、曾慶紅兩人的兒子正在深入調查,為最後抓捕江、曾做準備。
車峰是中共前央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於去年6月被抓。戴相龍在2002年12月離任央行行長後,直到2007年年底,先後出任中共天津市委副書記,天津市代市長、市長等職,在天津關係深厚。
據港媒《前哨》7月號最新披露,在車峰案的調查中,車峰巨量財富牽出眾多中共高層官員家族,其中以曾慶紅、劉雲山和賈慶林3家族涉入最深。
報導指,車峰供出天津海關成為曾偉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內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天津海關官員也積極參與了曾偉等人數十項犯罪活動;此外,車峰還把曾偉、其妻蔣梅夥同他人的千億洗錢案「交代得乾乾淨淨」。

曾偉貪腐驚人
2007年,中國《財經》雜誌最先揭露曾慶紅之子曾偉鯨吞資產高達700億人民幣的山東魯能集團案;港媒也曾報導,曾慶紅當政時,曾偉除了插手上海大眾汽車、東方航空、北京現代汽車等公司,獲取巨額佣金外,還在北京設立一家基金公司,先是通過內部獲知要搞「股份制改造」上市發行的公司,其基金公司隨後協助這些企業上市,獲取「原始股」,謀得巨大利益。
還有報導說,曾慶紅家族財產遍及北京、天津、山東、上海、江蘇、福建、廣東及香港、澳洲、紐西蘭、新加坡等地,至少有12名家屬在境外、外國定居,開辦7家公司和中國商貿公司往來。僅在中國資產就有430億~470億元人民幣。
去年8月初,港媒《爭鳴》披露,中共公安部在去年7月中已傳召身在澳洲的曾偉。王岐山還找曾慶紅談話,並還質問他:「你自己應該清楚,在中國、在境外、在外國的財產來源是正常、合法、清白的嗎?」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