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這幫狐群狗黨,開口埋口說要「愛國」,甚麼「祖國」,強人去愛;”牠”們的所謂「愛國」,倒不如說「愛錢」更直接了當,可解作:「欣然加入勾當一起貪」,真想不到一整個民族竟然砸在一幫外來勢力手中,而更可恥是一班老人都只想著及時行樂,有一日過一日,所以中共及香港的官員越老越無恥,年紀越大越淫亂,繼而再無餘心餘力去顧及國民,國家及民族的後路了!


■林新強
公開指「共產黨好偉大」的律師會會長林新強,被揭發涉嫌隱瞞利益衝突。資深傳媒人李慧玲表示,林新強曾持有一間名為「i-LegalService」的本地公司股份,該公司與律師會有生意往來,促林新強出面澄清。《蘋果》查冊進一步發現,林雖已將股份轉讓至海外公司,惟該海外公司持有另一間由他任董事的公司股份,關係「千絲萬縷」。
《壹錘定音》主持李慧玲昨在節目中表示,林新強曾持有一間名為i-LegalService Limited公司的股份,該公司向來有為律師會舉辦研討會及培訓班等支援服務。林新強上任律師會會長前,卻突然將股份轉售予另一間在印度洋島國塞舌爾註冊的海外公司,「通常喺呢度註冊有咩好處呢,就係你咩嘢都查唔到喇。」質疑林新強涉嫌利益衝突。

公司與律師會有生意往來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林新強在2000年出任i-LegalService Limited董事,至2008年獲轉讓該公司200多萬股份,成為最大股東;2012年,卻突然將全數股份轉讓予另一家名為Silverlink Holdings Limited的海外註冊公司,其後出任律師會會長,看似已撇清關係。不過,記者發現該海外公司原來同時持有另一間名為Prima Assets Holdings Limited的本地公司股份,董事是林新強及古凡。古凡也是i-LegalService的其中一位股東及董事。
任建峰:指控嚴重應澄清
翻查年報,早年i-LegalService Limited為德信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德信控股權在2008年易手,當時市傳其獲新控股公司注入內地多個建築項目,現已易名為裕田中國發展有限公司。無獨有偶,林新強也是在2008年獲轉讓i-LegalService大部份股份。
發起彈劾林新強的香港律師會憲制及人權事務委員會委員任建峰指,事件屬嚴重指控,認為林新強應出面澄清,又指如公司內的董事及高層人員,與公司本身有生意轇轕,應預先申報。香港律師會未有回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2014-06-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律師會 持有 海外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