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殺人者服用了新毒品:喪屍浴鹽(甲卡西酮),才會殺人後還在被害人身上一通猛咬。







6月25日早上,湖北隨州街頭發生恐怖血案,圖為事發現場。(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6月25日早上,湖北隨州街頭發生恐怖血案,一男子被割喉、開胸挖心,現場鮮血淋漓。
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6月25日早7時20分許,湖北隨州城區一橋頭發生慘案,兩中年男子在吃早點時因口角發生鬥毆,一名五十歲左右男子被狂砍數刀後,倒地身亡。
據多名目擊者稱,被砍者當場被捅開胸膛,現場鮮血淋漓,場面十分慘烈!兇徒殺人後沒有逃跑,等候警察到場。
網民微博稱,兩人是因五元錢一碗拉麵發生鬥毆,一人被割頸,開胸破肚,心臟被掏出,犯罪嫌疑人行凶後還在被害人身上一通猛咬。從網民上傳網絡的圖片看,死者倒在血泊中,地面上到處是鮮血。
網民紛紛表示,當街開膛吃心,場面太血腥……不忍直視呀。有民眾稱,為了5塊錢一碗的拉麵,把對方的心都掏出來了,還用嘴咬,舔,喪心病狂啊。為甚麼這個社會現在變的充滿殺戮,民眾完全沒有安全感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大紀元2014年06月25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