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收集美國海、陸、空三軍在美國本土和世界各地參加軍事訓練和執行軍事任務時的精彩圖片,以饗讀者,與中共的造假軍事科技,截然不同。

2014年5月10日,美國新澤西州,空軍雷鳥進行菱形編隊表演。(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27日,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兩架飛機進行一次反向「刀尖衝過 (knife-edge pass)」飛行訓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4月30日,密西西比州,翡翠戰士進行快速滑繩訓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4日,美國兩棲指揮艦惠特尼山號停靠葡萄牙海岸,一艘直升機在附近徘徊。這艘軍艦參加北約的一次軍事演習。(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4日,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和澳大利亞軍方進行一週的競賽圖為障礙賽。(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9日,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美國海軍學院的新生爬上赫恩登紀念碑。 這是該校的一個標誌性的傳統活動,必須運用團隊合作、戰略和交流等方式協作完成。(美國國防部圖片)

一名美軍士兵2014年5月4日在阿富汗的帕克蒂亞省執行任務。當天,美國和阿富汗軍方舉行安全會議。(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6日,維吉尼亞州的匡堤科軍事基地,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兵在軍事訓練中,正準備進入和清掃一棟建築物。(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4月23日,阿拉斯加,美國陸軍兩位士兵準備射擊。(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3日,美國加州歐文堡,傘兵進行跳躍訓練。 (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11日,密蘇里州懷特曼空軍基地。 戰機空中加油演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15日,UH-60黑鷹直升機升空參加戰術編隊訓練。 (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2日,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在澳大利亞參加鐵絲網爬行障礙比賽。(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23日,美國陸軍一名士兵發射FGM-148 標槍。(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22日,德國,一名美國士兵在軍事訓練中進行標槍掃瞄 。(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7日,加利福尼亞州歐文堡的國家訓練中心進行一次實彈部署前訓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5日,多國特種部隊士兵在一次軍事訓練中對一棟建築突襲。(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0日,美國士兵參加德國的一次多國聯合訓練演習。(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2日,太平洋,美國水兵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進行(機器)維護。(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1年9月1日,海軍軍官在辛辛那提海軍周中參加紐波特水族館的活動,他們和鯊魚一起游泳。(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1年9月27日,東海,美國海軍一位士官參加一次搜救和救援行動,從埃塞克斯兩棲艦降入水底。(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1年9月6日,德克薩斯州,一位陸軍士兵從直升飛機上向下倒水滅火。(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30日,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兩架飛機「貼面」飛行。(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4月23日,美國空軍第493遠征戰鬥機中隊的兩架飛機飛過立陶宛地區。(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6月2日,美國海軍水兵登上西奧多羅斯福號航空母艦,參加水成膜泡沫(the aqueous film-forming foam) 滅火訓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美國水兵在USS梅薩維德號兩棲戰艦上對海軍陸戰隊MV-22魚鷹飛機進行方向性引導。(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5日,邁諾特空軍基地進行一次奪回和收復演習。(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7日,德國,聯合多國部隊進行一次城市突擊軍事訓練。(美國國防部圖片)

2014年5月17日,美國傘兵在立陶宛進行防衛作戰演習。(美國國防部圖片)
(責任編輯:華雲帆)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