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大陸門戶網站網易刊登了《七一前四隻「大老虎」落馬 湯燦「床上名單」中的高官曝光》為題的新聞,引起了外界的極大關注。隨後,網易很快將該新聞拿下,但最早刊登此文的《華訊財經網》至今未刪。(網絡截圖)
(記者古清兒報導)
7月2日,大陸網站罕見曝光了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報導大篇幅地描述李東生和湯燦苟合內幕。隨後,網易很快將該文章拿下,但最早刊登此文的《華訊財經網》至今未刪。此文在習江大戰的敏感時刻出現,對外釋放了一個重要信號。
陸媒報導李東生在《央視》污蔑法輪功
6月30日,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610頭目李東生及徐才厚、蔣潔敏、王永春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徐蔣李王」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迫害法輪功的核心成員。
接著,7月2日,大陸門戶網站網易刊登了《七一前四隻「大老虎」落馬 湯燦「床上名單」中的高官曝光》為題的文章,引起了外界的極大關注。
文中主要提到李東生如何從一個沒有公安經歷的媒體人爬上公安部副部長的內幕,並描述了李東生和湯燦之間的關係,及提到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及李東生。
報導稱,周永康為了讓李東生在十八大後坐上公安部部長的位置,早在2009年,周就將李東生從中宣部副部長任上調到公安部任公安部副部長,讓其熱身和熟悉工作的同時,逐漸掌握局面。此任命引起各方的不滿,因而,湯燦公共情婦的面紗由此被揭開。
報導還稱,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蔑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輪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這是陸媒首次提到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很快,網易的新聞被拿下,相關的微博也被刪除。但最早刊登這篇文章的《華訊財經網》至今未刪。

「天安門自焚偽案」由李東生親自監製
陸媒報導也首次點出了李東生和江澤民、周永康等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公開資料顯示,李東生1978年進入《央視》;1993年,李東生擔任《央視》新聞中心主任;1994年開始的《焦點訪談》節目是李東生的「成名之作」。在其擔任央視副台長期間,他主管《焦點訪談》等新聞評論欄目。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血腥、殘酷的滅絕政策,還下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當時,江澤民要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六名常委都不贊成。但江一意孤行,以「亡黨亡國」的大帽子壓下來,於1999年6月10日,江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
為了延續這場迫害,李東生被江澤民、周永康相中。李東生自任《央視》副台長起到「610」辦公室主任及宣傳部副部長時期,極力討好江澤民,成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策劃者、實施者和傳播者。
李東生利用《焦點訪談》污衊抹黑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六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一百零二集詆譭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70集。
特別是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事件,《央視》一反新聞審查的常態,於第一時間並以前所未有的高調在《焦點訪談》報導,把事件栽贓在法輪功上。以此挑起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也一度愚弄了全球70億人。
事後證明,這是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主導,時任《央視》副台長、黨委書記的李東生負責媒體策劃報導,嫁禍法輪功的惡性政治事件。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亦證實:這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15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廣傳真相,活摘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早已深入人心,而中共的謊言已無人再信。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免職。2014年6月30日,李東生被開除黨籍。而李東生的隱秘頭銜是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近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徐蔣李王」四虎的落馬及周永康的貼身大秘冀文林、余剛、談紅的下台,預示周案將被收網。一直以來,法輪功問題是中國政局的核心問題,也是當權者無法繞開的劫。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04日訊(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