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土共政府的合法性開始成疑,土共對中國的合法性也所剩無幾,”牠”們的貪腐霸權主意社會,看還殘喘多少步才肯氣絕身亡!



警(拘)511(人)醜聞的始作俑者之一警務處長:曾偉雄,夢想是當土共政協,死後定必落地獄和絕子絕孫。

■民主黨九名成員昨到灣仔警署自首,警方記錄他們的個人資料後,發出檔案號碼卡。李展翹攝

■今期《經濟學人》以「為他們的未來而戰」(Fighting for their future)為題,報道7.1遊行及佔中行動。
香港警方在7.1遊行51萬人上街後的瘋狂濫捕一直未停止,卻未能嚇倒港人爭取普選的決心,多名被捕的民陣成員表明無懼警方打壓,會繼續上街;民主黨及工黨昨日集體到警署「自首」,向白色恐怖宣戰,而最新一期《經濟學人》更以「為他們的未來而戰」(Fighting for their future)作標題報道7.1遊行,指中國領導人不想香港民主影響大陸,所以用具侵略性政策打壓香港。
記者:袁樂婷 莫劍弦 林俊謙
今年7.1遊行有51萬人上街爭取真普選,之後又有預演佔中,警方事後不停搜捕佔中參加者及7.1遊行搞手,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今期《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以「為他們的未來而戰」(Fighting for their future)為題,報道7.1遊行及佔中行動,指北京對香港的警告,未有嚇倒港人,反促使51萬人上街,反映中、港矛盾嚴重。
近20人投案 逼爆報案室
文章認為這種對峙,源於港人及北京對香港、中國前景的衝突:港人希望爭取更多民主與自由,認為是《中英聯合聲明》保證的權利,但中國領導人不想香港有西方式民主,認為是「不受中國歡迎的榜樣(unwelcome example for China)」,國家主席習近平為鞏固權力,對港採取更具侵略性政策(aggressive line),結果令更多香港人,尤其是年輕人上街,文章更引用一名7.1上街的年輕人說不怕對抗,「我們正為自己的未來而戰」。(We are fighting for our future.)
參與7.1遊行人士亦無懼北京及特區政府以警權打壓,工黨及民主黨近20名成員昨到警署「自首」,抗議警方以莫須有罪名拘捕7.1遊行搞手。工黨主席李卓人斥警方製造白色恐怖及「惡人先告狀」,如警方要向市民全面開戰,「唔好淨係搞組織者,參與嘅人全部有份」,又批評警方才是阻礙順利遊行的始作俑者,以莫須有罪名拘捕組織者「係濫捕、喪捕、狂捕」。
民主黨秘書長張賢登表示,警方欲藉打擊小撮人來恐嚇51萬人,做法無恥,呼籲51萬參加者一同投案,「(警方)以為咁樣可以阻止市民表達意見,市民就以投案回應。警方與民為敵,我哋一齊上」。另一「自首」的民主黨成員許智峯指,警方政治打壓令港人極憤怒,「(警方)拉唔晒追求民主自由嘅人,打壓唔到民主聲音」。而「維園衝鋒」主席朱韶洪(大陸朱)及其友人楊澤明亦往自首,但只得十個位的報案室已被民主黨成員「逼爆」,須排隊投案。警方記錄各人資料後,向他們發出檔案號碼卡。

民陣聯署促撤控道歉
民陣20多名現任及前任召集人和職員,昨聯署轟警方拘捕7.1遊行組織者及義工,要求特首梁振英及警務處處長曾偉雄道歉及下台,並撤銷被捕人士控罪、向被捕人士交還沒收的手機,以及廢除《公安條例》中的不反對通知書制度。被捕的學聯秘書長周永康稱,不會因政治打壓而放棄公民抗命,「我唔擔心公民抗命會俾警方檢控」,強調市民有權和平抗議,「怕嘅唔應該係市民,怕嘅應該係政府」;同樣被捕的楊政賢及陳倩瑩亦指無懼打壓,楊稱仍會繼續做落去。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4-7-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