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峇里島潛水教練發照片揭露,珊瑚礁被刻了簡體中文字。(網路圖片)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
陸客刻字刻到海底!著名的度假勝地印尼峇里島開放中國人免簽旅遊後,8日有峇里島潛水教練發布照片揭露,有珊瑚礁被刻了簡體中文字。
據《蘋果日報》報導,照片上清楚可見,珊瑚被刻了陳帥、飛飛、美女姐姐......等字,沒人能想到潛入海底都能見到簡體字,它們被刻在珊瑚礁上,顯得十分突兀。有峇里島的潛水店將海底所見圖文並茂的貼在臉書:「歡迎來到世界最新、最大、發展最快的潛水市場,希望這張照片可以傳回那些笨蛋那裡!」
印尼政府今年6月宣佈峇里島即刻起給中國遊客免簽待遇,使中國遊客激增。據描述,照片是在峇里島最美的潛水景點Toyopakeh所拍攝。一些潛水教練請大家踴躍分享這張相片,「讓這些名字和不顧後果的潛水者知道恥辱,還有帶領他們去潛水的業者。如果他們繼續做這種愚蠢的事,最終會毀了我們奇妙的海底世界。」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0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