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陸已成了互相投毒互殺的國家,人與人那種無感情及對社會的厭惡及勢利,拜中國共產黨的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所賜!


大陸媒體再曝光,中國各地市場上光鮮白嫩的豬蹄,是加工點用強腐蝕性的「藥水」浸泡而來的,可致人死亡。(網絡圖片)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然而瘦肉精、染色饅頭、有毒奶……添加化工原料的鳳爪、火腿腸、豬蹄等毒食品在中國大陸被頻頻曝光,9月9日,陸媒再曝光,各地市場上光鮮白嫩的豬蹄,是加工點用強腐蝕性的「藥水」浸泡而來的,可致人死亡。
冷庫出來的生豬蹄乾癟瘦小泛黃,為何到了市場上就變得又白又胖,白裡透紅?9月9日大陸媒體記者發現北京朝來萬通農貿綜合批發市場肉類大廳內,有很多攤點銷售這樣光鮮白嫩的豬蹄,有商販稱,這類豬蹄是加工點通過「藥水」浸泡而來。
記者將樣品送交第三方機構檢測發現,多個攤位的樣品殘留雙氧水和工業火鹼。中國農大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教授王世平稱,這兩種化學物質均有強腐蝕性,食用可嚴重損害身體健康。
朝陽區崔各庄奶西村的張偉(化名)說: 「白白胖胖的豬蹄,確實好看,但我們知道實情的,肯定不會買來吃。」
張偉口中的「實情」是指什麼? 張偉說,他曾進過一次這小院,屋裡有一個水池,當時正有人往池子裏倒工業火鹼和雙氧水,攪拌均勻後,工人又將成箱的豬蹄倒進池子裏浸泡。
張偉:「就是加工豬蹄,把從冷庫批發來的豬蹄倒進屋裡水池浸泡,弄白泡漲後再賣。」
裏面的人告訴張偉說,豬蹄要在池子里泡好幾個小時,火鹼可以讓豬蹄軟化吸水增重,而雙氧水則可漂白,讓原本泛黃的豬蹄變得白嫩,「賣相好看。」
張偉說,這家作坊從玉泉營附近的冷庫批發生豬蹄,那些豬蹄沒有問題,但再添加火鹼等化學物後,就變成「工業豬蹄」。
因火鹼和雙氧水都有強腐蝕性,哪怕殘留很少,吃進肚子也會壞事,所以張偉說他從來都不敢買,但這裏加工的豬蹄都成筐地往外運,目的地都是一些農貿批發市場 ,在市場很多人「五十斤」、「八十斤」買。
市場內的攤販也說,白胖的豬蹄就是用火鹼和雙氧水泡過的,「這叫『美白豬蹄』,幹這行的都知道。」
據他介紹,冷凍豬蹄進價是每斤10.2元,正常販運到批發市場售價是10.5元,賣一千斤能賺300元左右。但若經過火鹼泡製,豬蹄會發軟吸水,一個能增重大約2兩左右,一個豬蹄能多賺2塊錢,賣一千斤能多掙近2000元。
泛黃的豬蹄不招人喜歡,也不能增重賺錢,為何還要放在筐內呢?這名攤販解釋說完全是為了應付市場檢查。「碰到檢查時,他們立即會將『美白豬蹄』藏起來,然後堆放未加工過的豬蹄。」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教授王世平稱,過氧化氫(雙氧水)是一種強氧化劑,具有強腐蝕性,有滅菌和消毒作用,不可作為食品添加劑直接添加到食品中,否則屬於違法行為,「添加超量,易對腸胃造成傷害,嚴重可能致人死亡。」 而氫氧化鈉(火鹼),具有強鹼性,同樣不可作為食品添加劑直接添加到食品中,「火鹼添加超標後,食者易引起腸胃問題,且影響人體新陳代謝。」
明知有毒還得吃
近年來大陸食品幾乎無一不染毒。食品添加非食用物質和濫用食品添加劑也非常嚴重,如:三聚氰胺、瘦肉精、染色饅頭等,危害到乳製品、食用油、保健食品、鮮肉和肉製品、酒類等諸多行業。
河南鄭州賈女士曾向媒體訴說自己多年前曾暗訪有毒食品加工廠的生產過程,令人觸目驚心。她以訂貨的名義親自走訪了幾乎所有的當地工廠。
據她介紹,當地食品加工廠生產的膨化食品、鳳爪、火腿腸、豬蹄、鄉巴佬雞蛋雞腿、麻辣燙、魚柳、雞柳等等,在加工過程當中,全都添加化工原料。
包裝麻辣魚柳、麻辣雞柳的工人,均是來自周邊的農村婦女,幹幾天包裝後,手被燒起水泡,有的手裂很大的口子。膨化食品,加的顏色都很重,打開袋子散發的那種香味,幾天都不散,全是化學原料。
「人的手皮都被燒起了泡,吃到嬌嫩胃裡,會是甚麼樣兒?人的好多病,都是拿錢買來的,吃的滿身是病,還要拿著錢求醫生給看病,你說有多糟糕,整個一個變態、畸形的社會。」
遼寧省大連市劉先生曾感慨:「想躲都沒處躲,明知有毒,還得吃,活不上那麼仔細。」
他家鄰近的一個大型綜合農貿市場 ,每天進出的菜、肉、糧、油量很大,政府說是檢測,並沒有那麼嚴格,有很多未受檢。
他說,中國各地市場都一樣,有毒綠荳芽,畜肉被注水,摻瘦肉精,饅頭染色,泡死屍的福爾瑪琳用來泡荔枝,殺蟲劑噴灑在活蠶蛹上等等,數不勝數。
中國問題專家謝田認為,中國大陸出現大規模的食品中毒及黑心食品,其實在於人的良知問題,而非在於採用機械或手工方法製作問題。
有著專門探討中國食品安全問題一書《民以食為天》的作者、中國作家周勍認為,中國食品安全的主要原因在政府監管無效,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食品企業為獲取利益賄賂官員,以及官員怕出現問題影響業績,二者因此成為利益共同體。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