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發動的最早輪知識文化清洗是文化大革命,殺或趕150萬知識份子,而裡面的破四舊是哪四舊?禮、義、廉、恥是也;更有立四新,是哪四新?姦、淫、擄、掠是也;共產黨是如此把中國文化一一清洗,令全國人也是文盲法盲的鈍民,而領導人也逃不過此厄運,何也?知識文化有一蟹不如一蟹之感,但陰險方面卻無人能及,所染指的地方均有如此現象,例如:香港、澳門..;文革遺毒尚未因毛死而不存在,而是共產黨一日不死就有此現象出現,例如民族清洗:廣東人要強制用普通話等等一類罪行便是,所以,中共不倒台,這等荒謬事會不斷發生!西藏、新彊亦復如是。


日前一張特別圖片在網上流傳,在大陸道德普遍急速下滑的今天,真愛難覓之際,這張圖片讓網上眾人覺得感動。有歷史系教授認為這是一張最能與官員通姦形成鮮明對比的圖片。(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報導)
日前,一張特別圖片在網上流傳,引起各界關注並感嘆良多。在大陸道德普遍急速下滑,中共官員通姦成常規的情況下,這張圖片讓網上眾人覺得感動。有歷史系教授認為這是一張最能與官員通姦形成鮮明對比的圖片,也有評論認為縱觀歷史,中共官場荒淫無度也到了這個政權該滅亡的時候了。
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張特別圖片,一個中年男子手牽著一個背彎90度的「老太」,據陸媒報導,圖片中的男子名叫莫順海,那個女的是他妻子周群興。1988年,高挑貌美的周群興患全身肌肉性萎縮,短短幾年時間頭髮變花白,走路90度彎腰。莫順海從此開始靠賣菜、賣廢品,照顧妻子26年。有人勸他另外再找一個,他說:「我不會放棄老婆,直到她去世,或我去世,我們倆才算『完』了。」
網上看到這張圖片的人都表示很感動,紛紛豎大拇指稱讚這是愛與責任。有人因此說:「我又相信愛情了。」
復旦大學歷史系教授馮瑋對此評論說:這和「通姦」或「與多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的官員形成鮮明對比。
通姦這個詞中共原本使用很少,常用「與多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類說法,從今年6月5日中紀委通報「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原副總經理戴春寧」落馬時,用了「與他人通姦」的措辭後,「通姦」一詞隨即成為落馬官員普遍用詞。
從今年7月中共媒體報導來看,不足10天中紀委通報10官員「通姦」,包括:6月27日國家信訪局原黨組成員副局長許傑;7月2日中紀委同時通報了5名「問題官員」均提到「通姦」(齊魯工業大學原黨委書記徐同文、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原副主任余剛、海南省原副省長冀文林、鄂州葛店經開區管委會原主任陳伯才、武漢市新洲區委原書記王世益);7月3日江西省吉安市政協原副主席林翹銀;7月5日山西省監察廳原副廳長謝克敏;7月7日 海南省政協人資環委原主任趙中社。
由於中共官員生活普遍腐化墮落,中紀委還設立一個指標參數,「生活腐化」的官員是指存在3個以下情婦(夫);「道德敗壞」與「生活糜爛」是指存在3個及3個以上情婦(夫)。
比較具諷刺意義的是中共官員因情婦舉報落馬的比比皆是,大陸法制網輿情監測中心2013年9月中旬公佈的一份分析報告稱,官員情婦占網絡實名舉報者的15.4%。網民直言,中共已成為「通姦黨」,反腐離不開「二奶」。
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來,官場越來越荒淫無度,色情腐敗和性賄賂已成中共官場的一種「時尚」,互相攀比包養情婦有多少,僅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其情婦達近百人。而且出現象湯燦、李薇、盧嘉麗等這類中共官場有名的「公共情婦」。
評論員金海濤表示,一個女人被一群官員包養這類「公共情婦」被曝光,說明中共高官們腐敗到了何等嚴重程度!是古今中外的歷史中聞所未聞的大醜事,現在發生在中共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從歷史發展規律來看,大凡一個政權到了這種地步,這個政府、這個朝代也就該覆滅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9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