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習江鬥越演越烈,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也多次高調露面,力挺其兄習近平的「中國夢」。圖為習遠平,習近平與父親習仲勳的合影。(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習江鬥越演越烈,中共對意識形態也混戰不息,習近平的言論多次被封殺,中共社科院院長王偉光等幾乎公開與習近平叫板。日前,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在中共第一個烈士日前夕高調露面,大打其父親、母親的「親情牌」,最後說「同心同德、實現中國夢」等。去年,習仲勳冥誕之際,習遠平也曾撰文,大打「悲情牌」,力助其兄習近平。
習遠平大打「親情牌」 力挺習近平的「中國夢」
9月29日,中共第一個烈士日前一天,中共官媒紛紛刊發了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紀念中共陝甘邊區的文章。
文章開篇就稱,他代表母親齊心向「陝甘革命老區人民慰問」、向與會的「中央有關部委、解放軍總政治部、國防大學、蘭州軍區、廣州軍區和陝西、甘肅省委、省政府的領導等問候!」
文章稱,今年7月,他與夫人張瀾瀾專程到西安看望了劉志丹的女兒劉力貞及其丈夫張光,然後他們一起於7月3日專程到富平縣拜謁他父親習仲勳的陵園。
劉力貞對他父親的評價是:「你父親一輩子不犯『左』的錯誤,從沒整過人,十分難能可貴。」
文章最後還說,要「同心同德」實現習近平上台後提出的「中國夢」。
習遠平(1956年11月-),陝西富平縣人,中共元老習仲勳第三子,現任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弟弟。現任中共國際節能環保協會會長。

北京爆發意識形態混戰 習遠平打「悲情牌」
日前,大陸學者撰寫的題為《北京爆發意識形態混戰》的署名評論文章在網絡瘋傳。文章稱,由於主管中共宣傳系統的劉雲山一再「誘導」習近平「左轉」而導致「曾與習仲勳友情相通的健在老人們都表示失望,亦不再發表支持其改革的言論。」 去年10月15日習近平之父習仲勳的誕辰紀念活動到來前,《中國青年報》突然重發多年前習遠平寫的紀念性文章,文中提到其兄習近平「十五歲遭『四人幫』迫害,多次遭關押」的往事。
文章稱:「1968年,哥哥15歲,因父親問題的牽連,被有關部門多次關押審查,出來時,身體非常虛弱,全身都是蝨子。哥哥到關中富平老家大姑家裏休息很長時間,大姑一天一碗鮮羊奶餵著,他才慢慢調養好。」
文章稱,習遠平發文悼父之舉,是正面對意識形態領域之爭而打出的一張「悲情牌」,從側面透露出中共最高權力層「路線鬥爭」的殘酷程度。 文章寫道:「如何平衡左右的確是習近平的大難題。」

意識形態混戰 習江鬥加劇
中共宣傳口是由中共江派現常委劉雲山所把控,隨著中共高層的公然分裂,劉雲山處處與習近平作對,曾多次封殺習近平的講話、任意曲解習近平的話,劉是江派對抗習近平陣營的前台人物。
9月5日,習近平在中共人大60週年大會上重提「依憲治國」和「依憲執政」,但被劉雲山轄下媒體再次過濾掉。
此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習近平的「個人生死譭譽無所謂」、「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等在高層的講話被封殺。
9月24日,中共社科院院長王偉光在《求是》旗下的《紅旗文稿》發表了題為《堅持人民民主專政,並不輸理》的文章,強調「階級鬥爭論」;被認為是與近期多次發表尊孔言論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叫板。
9月29日,中共中央黨校刊物《學習時報》發表題為《最根本的撥亂反正:否定「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文章,並抬出了鄧小平。分析認為,這是黨媒以鄧小平壓制王偉光的「階級鬥爭論」。
9月21日,被指為薄熙來餘黨的北大中文系副教授孔慶東發表關於文革言論;此前,《21世紀網》及《炎黃春秋》接連被整肅;習近平訪印期間,中共軍隊作出越境使習難堪的行為等等。
9月16日,中共喉舌《新華社》發表題為<「強改革+巧調控」: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穩定器」>的社論稱,「期望政府採取降息等強刺激政策」是悲觀論調,是對「中國正在大力推進改革的不信任」。
9月17日,中共另一喉舌《人民網》刊發題為<降息不是改革的對立面>的評論文章,與其針鋒相對稱,在要不要降息的爭論上,反對意見甚至把期待降息上升到「對改革不信任的高度」;並稱「降息不是改革的對立面」。
種種跡象表明,中共內部已公然分裂,高層在意識領域的鬥爭也越演越烈,劉云山把控的文宣口的人馬也不斷被整肅。日前,央視有近20名高層主管被帶走調查,上百人被約談。此前,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社長和總編輯齊換人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5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